那天走進全家便利商店
無意的看到了這四款顏色鮮豔的玩意
好奇的買來試試看~~~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妙~~
我只能說那口味真的沒試過不能體會啊~~
而且那名字真的有創意~~~



首先是加
本以為加了蕃茄又加了櫻桃會是什麼鬼
結果是完全喝不出蕃茄味
反而有一股很甜的口味
喝起來有點像是當時某果汁產品的蔓越莓+櫻桃
一樣都超甜的,不過它的甜沒有後韻
也就是一入口的甜過去後,就否極泰來了.......XD



包裝上除了內容說明外,還有建議攝取量,也太妙了吧~
而且更貼的是還附上了好氣色健康操~~~
這已經不是一罐飲料可以形容的了.........XD



接下來試看看減
看起來好像是蔬果汁
本以為喝起來會像波蜜
喝下去才知道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內
它包裝上寫的B群不是隨便寫寫的
那一扭開瓶蓋,立刻散出來的熟悉味道
整個有讓我傻住了,也太實在了吧
我想這味道要有吃B群習慣的人才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乘的味道偏向葡萄汁
但澀味比較少
一樣是入口時爆甜,但不會有回韻,甜一下就沒事了
不像一般葡萄汁那樣會膩很久





除是最吸引人的
喝起來是香蕉味的
口感很像芭樂汁.......但它是香蕉味的
印象中那天喝完真的有認真的去了幾趟廁所
不過也是一個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