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事隔一年了,我竟然會再來到法蕾,而且又剛好在聖誕這幾天
這麼說來,我都沒看過它其他時侯的容貌內
沒辦法..........實在是它位在我平常不會經過的中山站吶
法蕾薄餅屋(中山店)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3號1樓







這次可以體驗的只有單人的份,而且還不是我的扣打

不過我這次有認真看菜單了~~





除了單點以外,還可以選擇套餐的方式
不過我不得不說,這價格其實不便宜耶



而菜單內,也有一些淵源寫在裡面





菜單上還有註明了~~不加收服務費哦~



不用付服務費的結果呢~就是什麼都愛自己來



首先來的是生菜沙拉
是優格醬的,吃起來挺健康不油膩的
清清爽爽的挺開味,上面的堅果還不錯吃
搭配著生菜跟優酪吃起來口感較為豐富不單調
不過老媽覺得吃起來有點油呆味,感覺像是放太久的味道




蔬菜濃湯
好像也不是很得老媽的緣
不過對濃湯控的我倒是很能接受
味道喝起來不是那種很膩的味道
也是意外的清爽
喝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表示沒有很多味精吧!




送的蘋果酒~~
好好喝~~是汽泡酒哦
搭配著薄餅吃真的很適合



法國鄉村火腿蛋
很奇妙的在火腿跟蛋以外
還有剛剛那清爽的優酪沙拉



被我捲得很不美觀
但還是可以吃就好~~XD
因為有優酪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哦~



阿爾薩斯培根乳酪
跟法式鄉村完全不同風格
一個走清爽風一個走重口味
那起士真的是超多的
不過吃起來口味偏鹹
真的要分配好薄餅跟內餡



薄餅的皮是蕎麥做的,又一個不得張媽的緣
他覺得吃起來好像快發霉,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常吃到快發霉的東西
還好接下來的甜餅讓他比較滿意了~吁
焦糖香蕉的甜餅
吃起來有濃濃的香蕉的香味,雖然吃不太習慣加熱過後的香蕉
不過吃起來意外的沒有很膩的甜,還挺剛好的香甜
蕉糖讓薄餅吃起來的口感不會軟軟的,多了個脆脆的口感




另一個甜餅點了巧克力冰淇淋草莓
新鮮的草莓加上煉乳再加上巧克力的味道怎麼那麼好吃
雖然身為螞蟻的我說起來不是太準
但本身沒有愛吃甜的張媽也說丫內有合~~



基本上一個吃下來
覺得很適合當下午茶一群人閒聊時吃
當正餐吃還挺餓的

我們去吃的時侯還有看到明星哦
好像是叫徐亨
我不得不說....徐先生跟電視上的比起來哦.......................完全沒差
根本就一模一樣...............XD
就連講話的方式,麻跟電視上同款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