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去西門町了
也忘了在什麼時侯的機緣下
看到了燒匠這間店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8-4號2樓
官方網站: http://www.bbqmaster.com.tw/default.aspx

對它的第一個印象是....嘩~~~感覺好像很豐盛
第二個感覺是....好貴吶~~
看起來....似乎是平假日的價格沒有分......真公平....XD
假日要比較貴這件事一直讓我很不解....畢竟不管是平假日...我吃得都一樣多內
那假日比較貴是為了所謂的以價制量嗎??

不過讓我傻眼的是....單人用餐要加收錢耶.....
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吶~~
所以如果真的沒有朋友....只好帶個不到120公分的兒童來了


在這裡也吃不到美國牛肉呢~
好險........真擔心是吃不到牛肉......

環伺了一下店內環境
座位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多
隔局感覺有哪裡不太對....但一時之間....又講不出是哪裡
在拿醬料跟飲料的時侯,都有一種設計不良的感覺,總有被擋住的時侯
有很貼心的設置一個洗手台在樓梯口
不過美中不足的但也是沒辦法改善的地方,那就是那一塊地方會變成總是濕濕的

甜點的種類看起來不少....可惜少了我想吃的蛋糕....




飲料的種類看起來也不少
但除了瓶裝汽水以外,似乎也沒太多選擇
也一樣有趕流行~~啤酒喝到飽咧~
不過好像跟常見的台啤不一樣....是青島來著~
當然要喝熱的也有茶包跟咖啡可以選擇...
只是那開罐器的位置沒在我自以為的位置,花了不少時間來找
而一時之間又找不到服務人員可以問
好不容易找到的那個開罐器好像歪掉了還怎樣有點難開

醬料看起來也都乾乾淨淨的
而且基本的都有~~~
聽說辣椒醬有給它實在
而我本身只要有大量的蔥跟烏醋就行了.....XD

雖然菜色豐富又多樣
還是有顧到無飯不歡的客人~~XD

冰淇淋的種類不少,可是硬得有點難挖....
雖然有努力的挖了巧克力口味的一點來吃,也覺得又香又濃
但...實在是硬得有點難挖....也就懶得再挖了
還好冰棒的選擇也不少~~

燒匠的價格分成了529跟629兩種,(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哦)
仔細看了一下呢,雖然覺得吃燒烤穿插著壽司或生魚片十分不協調
但有些光看名字就很好吃的食材也是629才吃得到
這次體驗的是629的消費,一開始呢,會先點一種主菜
這主菜只能點一次,所以也是需要煩惱好一會的
掙扎了好一會後,我們點了牛舌跟上牛當主菜
這主菜是的確吃起來很讚...可惜只能吃它一次...上來的份量也只是剛好吶~~~(滾~)
還好其他的食材也都還算不錯...雖然肉質比不上主菜的那兩盤...
但吃起來也有給它好吃又高級...而且還挺新鮮的...
每盤上來的份量都不算多...所以可以先嘗嘗,覺得喜歡再點,新鮮度也比較有保障
而且我覺得他們上菜速度挺快的,我們每次都食材吃完了才點單,但都沒等太久就都上桌了
只可惜我完全沒記得我覺得超好吃的那幾盤到底是什麼名字....真的只顧吃...(羞)
不過這次的食材有幾樣很不得我緣,像是一上桌就只看到油脂的骰子牛,那烤完後,也不知道要怎麼吃
還有那羊味很重的羊肉,雖然那不是讓人難過的騷味,但吃起來會怕怕的
而且筋又超實在的,咬了好久都還吞不下去~~


火鍋在這次一樣是被冷落的
每次在吃樣的火烤兩吃時
都好心疼那火鍋啊~(窮人心)
這次點的昆布湯頭甜得很不可思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懶得烤蝦,都直接丟進去煮的關係....XD

再來是燒烤店很少會出現的日本料理類的
味道其實不到難吃,但總覺得不夠專業
也是啦,畢竟是燒烤店,在日本料理這塊專業也太為難人了
只是壽司的部分會覺得醋飯的味道重得太誇張,都覺得有點酸了
而生魚片的部分,還算新鮮,但口感吃起來有點軟
點了幾個後,就不會想再點了~

最後的烤麻糬~
不過被我烤失敗了~雖然沒有焦~但吃起來沒有QQQ內~~
都怪近期的幾家烤肉店都太貼心的幫忙烤好了吶~
害我整個不知道麻糬要怎麼烤~

在結帳前呢~~不忘要去化妝室給它巡一巡~

發現雖然不算很乾淨但也稱不上髒的廁所,有許多貼心的小物~

然後在起身前.............突然發現的.............是服務鈴嗎???
其實用不太到.....因為大部分的時侯....當我們有需要時....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
不過....它的位置也太不容易發現了吧!!!
這是繼開罐器、冰淇淋的挖勺後又一個讓我對其位置傻眼的東西

最後還有張顧客意見表
看來燒匠真的很重視客人的意見

每次吃飽結帳時
都會被店家詢問有沒有需要改善的
這樣的店家很願意改進自己是很好
但...可惜他們問到了吃太撐的sugar
我一吃太飽就會變得沒腦....注意力都在好撐~好撐~好撐~
我想應該有不少店家被sugar的語無倫次搞得很困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