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心血來潮的參加萬華區的路跑
沒想到要一早7點10分集合....
我難得可以睡到飽的週末啊~~


集合地點是華中河濱公園的華中橋下
現場也都備有醫護站跟服務站

接近集合時間所有人開始聚集了
人比我以為的還多咧~
原來真有不少人會早起運動的~~~XD


還要等到一些個大人物都講完話
本來還以為會講很久呢
想不到這回大家都很識相的講得又快又短....XD
馬上就要開始做暖身操了~~
我說運動這回事啊~~平常沒做真的不行
那暖身操好難跟上啊~~~XD
然後老師還一直交待要保持笑容.....
哇哩咧.......我跟上節拍已經很難了........還保持笑容咧
而且........還要笑得與肩同寬????有被為難到內~


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大家看起來都躍躍欲試的咧~




安排的路線很平坦又不會太遠...很適合平常不運動的胖子我~
因為參加的都是一些婆婆媽媽...所以其實用走的人比用跑的多
結果因為前面的人添剝太慢...所以我也變成用健走的了.........XD
還好一路上的風光景色還算不賴~~


一開始跑發了參加券
等到了中間折返點用參加券可以換一個手環跟毛巾
然後咧~~再用手環跟參加券到終點換紀念品
丫內可以確保每個人都有完成全程~~防備心好重哦主辦單位...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有打算完成全程...雖然跟本來的跑不太一樣....
結果到了終點....手環竟然要要收回去???啥味??
我還想說不要戴拿回家放咧...........想不到...........Orz

難得出去走走真不錯
希望以後我還會有這麼勤奮的時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