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聽說福隆的沙雕,可不是懶得去,就是喬不好時間,而且熱死了還要人擠人

這次難得的決定了要前往,在平常日去的話,應該就不會有人擠人的問題吧

前幾天,天空不做美,大雨大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地步

本以為今年又要放棄這個計畫了,想不到當天竟然雨停了

丫氣象不是說會豪大雨嗎?????

不過這天的天氣超剛好的~~沒下雨又不會太熱~~舒適!!

選擇坐火車前往~搭往宜蘭方向的電聯車~

好久沒搭火車了,再一次的,我想起了因為不斷誤點而不想搭台鐵

但公車又似乎沒有比較方便~~只好再給火車一次機會了

想不到~~果然又沒意外的一拖再拖~~本來興沖沖的心情都被磨光了~

好不容易坐到了福隆站~~~也睡得我腰脖酸疼~

早上9點出門~

晃到那竟然也已經中午了~

便當店前已經又開始大排長龍了~

所以選擇了另一家人似乎比較少的

想不到....並不怎麼合我的意

從火車站到海水浴場用走的不用10分鐘的路程

在等紅綠燈時看到了這個巨型的帆布....

似乎是廣告~~

紅綠燈的路口還有工作人員會指揮交通~以免有人不等紅綠燈的亂過馬路

穿過停車場~~似乎這裡可以做的事還不少咧~

停車場有好多叫不出名字卻好美的花

福隆海水浴場似乎是福容大飯店的

入園的門票~

全票100元

團體20人以上90元

學生及軍警優待票80元

兒童110公分以下10元

身障人士則是40元的清潔費即可入場

驚人的是~~明明是平常的上班日,人也可以爆多的~~

進去之後要到沙攤的路~~感覺反而比較遠

想起了上次來福隆....可是為了要看元旦的日出呢~~

當時的天氣也像這樣......看不到太陽~~(泣)

大老遠的看來~~~沒有我以為的盛大~

應該是大家都放太近的關係

走到了沙攤才想到要拿出票來拍照

票上寫的是福容大飯店???(另一面才是福隆海水浴場)

很妙的是....參觀時間到晚上19:00....可票上卻叫大家18:00就要離開沙攤

因為前幾天的大雨~~有些已經被沖的亂七八糟的

不過大致上還是挺完整的

要注意的是~~它每一面看起來的感覺都有點不同哦~~

愛拍照的人會很開心~~因為不同角度拍的效果不同

也有些不適合正面示人的

也有些是正面看OK.....反面全都變形的~

有些因為變形還搞得有點靈異咧~~~XD

第一個入眼的是這個有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展字樣的~

那2012的龍真的好酷~~還有吐珠咧~




背面則是Lat's Go ROCK!!!!!
不過有一部分壞掉了~~



側面~


再來這個是福隆樂園~~



是雲霄飛車的意思嗎?!
還是過山車?!
是說......它們兩個的意思到底一不一樣啊



就連速度感都做出來了!!!



不過另一面?!!!!
感覺好像在看鬼故事吶
一面美美的
另一面全爛光光了~~(抖)



標題為武聖的關公跟赤免馬~
看起來好威啊~



不過換了一個角度後~~那赤免馬的表情怎麼那麼俏皮...........XD



背面則是三國魏蜀吳~~



新加坡的獅魚~~~



它超不適合正面示人的....



這個主題我忘了
只覺得....它有點妙




有好多的恐龍~



恐龍化石~


就連蛋破掉...那流出來的感覺都好像哦~



不懷好意的恐龍


這個很有意境....
這面看起來那恐龍戝頭賊腦的好像在幹嘛



到另一面發現....原來在找他啊!!



也算恐龍的泡泡龍~~~~



代表母性的恐龍~~




不過那蟲..........好噁心吶~~也太大條了



綠惡魔~~
乍看...我不禁要問....它是哪位??
原來是蜘蛛人的好朋友他爸變壞後的那隻啊~~



驚奇4超人裡的石頭人..........吧?!
不是太確定...........因為它看起來好兇哦
我記得4超人裡的石頭人看起來挺好相處的耶~



很受歡迎的史瑞克
大老遠就一堆人在那喊好像啊好像啊~
害我好奇的跑過去
它.............胖了內!!




背面是可愛的薑餅人
跟一個welcome什麼的



這個力宏會小龍也是個謎.....是因為王力宏唱的龍的傳人嗎???



而且李小龍看起來...........像是擺pose讓我拍照內........XD



花博的花精靈~~~



青花瓷~~~
沒寫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寫了就覺得好有意境哦~~
算是被制約了嗎............XD



這個我就真的忘了要看它到底想表達什麼




它很酷的4個面有4種FU
似乎有一面忘了拍到...
重點是啊........那月亮跟太陽的表情.....好說不出來的.......


這一個的花樣最多~~~



這一個讓我最驚的是......那門真的好像可以打開內!!!




獅子王~~
那表情看起來超驕傲的~



彌樂佛~~~~跟他的布袋~




城堡系列也超多的



陽台上還有人哦~~



這大象超寫實的那個紋路皺折......



愛地球主題~~
似乎現在愛地球的代言人是北極熊~



帽子天后~鳳飛飛~~~
在場有許多婆婆媽媽看到都好嗨~



鄧麗君的甜蜜蜜~



從這一面拍起來...那對情人親得好深情吶~~



台灣之光系列
林書豪~~



這角度......似乎..........



曾雅妮.....看起來怎麼目露兇光?!



王建民~~



臉譜面具~~



這個看起來也好細膩





海豚看起來有點亂了
不知道是故意用的還是真的被風雨用壞了....XD


精靈



好嬌柔啊~



菩薩跟佛祖~



這..........我不知它是啥




這也是個謎......祖瑪??



浩克有把它那生氣樣表現出來咧~




繼環保之後另一個很嚴肅的清廉



龍舟~~~~
划船的看起來好愉悅啊~

 

等火車之際...拍一下旁邊的機器了好了~~




不過即使再愛拍照....似乎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認識我的朋友總會對我拍照很慢沒耐性

這次在沙雕這裡~~我也一樣拍得張媽很沒耐性

結果....還是在1個小時左右就解決了~

或許假日人多,要取景會比較花時間吧

官網: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2/

 可能是我本身玩不起來吧

總覺得有要去看海玩沙吹風會比較值得...100元不貴...但大老遠的路程...

又遇到張媽這種覺得遠觀就夠的真的很無言.....

我出門9個小時....有6個小時在車上晃...2個小時吃飯...等車的時間太零碎就不提了....

在海邊扇了一天的轟....回到家第一個想跟大家分享這讓我驚訝的一幕...

蝙蝠俠先生....你....寂寞嗎?......XD....

角度真的好重要啊~~~正常想要給人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