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查的,莫名的查到了有個黑松世界
而且還是在大家都知道的微風裡???
怎麼可能!!應該是以前辦過的展覽吧!
咦?不是?真的是現在有存在著的?
既然丫內~~當然要給它去看看啊!
只是...它怎麼那麼神秘...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內
好不容易的我查到它了!!!(泣)
不過我不得不讚嘆它的神秘~~
咱家都已經走進微風百貨了~竟然還猜不透它在哪~
走到2樓找了好一會才找到路標~一度還以為走錯路了咧~

門口就有好大一罐黑松~~~
等等....暖身展???那..........什麼時侯有正式的....你快說啊!!!(不知道為什麼的好激動)
http://www.heysong.com.tw/museum.htm
而且我很驚人的發現原來..........它2001年就在那了?!
也太神秘了吧!!
還有還有~~
原來....微風廣場本來是黑松的台北廠啊!!!............(嘴張開開驚訝中)


而且是免費入場的哦~
開放時間除了週一休館外
看起來時間跟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差不多

就連地板都有東西可以看
整個眼睛超忙的

裡面的兩大台販賣機看起來很豐富~
想不到~原來生活中有很多飲料都是黑松的啊~~平常都沒注意到內.....(喝得很盲目)

還有許多簡介跟說明
只可惜,大多是以照片或文字呈現~
不如實體來得有感覺


不能少的,還有一些跟公司相關的文件資料~


有集章習慣的人~~這裡也有章可以蓋哦!!

還有好多一看就歷史悠久的一些東西
還好~~還好有很多東西我看起來很陌生~~(鬆了口氣)


廣告的海報~~


很酷的有歷年的瓶子們~~

還有各項讓我有點驚訝,原來黑松的產品好多


還有這個可以讓你跟大明星合照哦~~
拍出來的照片還很讓人害羞的會PO在牆上~


可以看看各個年代的各個明星代言人的廣告影片


有個互動的遊戲區~~大家一起玩的感覺很瘋很HIGH~

還有智力問答~~


好多的瓶子啊~~


柑仔店~~~


現在去,只要打卡就可以換個小贈品哦
如果剛好遇到活動,還可以上台玩花太郎拳~~~XD

我們到的時侯,剛好就要開始有獎徵答的活動了
可愛的主持人~~

還要舉手搶答~~答對了就可以換小獎品哦~
答對了一題~先拿號碼牌,等活動結束再去櫃檯領(其實回頭就是櫃檯了)

結果認真參加活動的好處
就是得到了一大堆的小獎品~~XD

有獎徵答答對了,就是送這個紙模
超可愛的~

只是想不到
它比我以為的困難拼~
而且竟然不是卡來卡去的那種
是要拿出膠水來黏的
我整個拼超久的,一度完全看不懂說明書在寫什麼~
但是~~我沒有放棄~~拼到晚上都11點了才拼完~~
最後~~係恩係播勾錐A~拉開瓶蓋還可以變瘦哦~


結果我們出來後,才注意到這個約定~
呃....那是請勿大聲喧嘩嗎????
天啊~~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
其它的客人好衰~~遇到一群大嗓門的~~~
那天遇到一群瘋子的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心誠意的為我們那神經病又菜市場的吵鬧道歉~

不過說實在的,它裡面並沒有太多可以逛的
小小的一個空間,甚至可以說是就已經逛了一半了
當然許多東西是可以細細品味的~
我這麼個狂照相下來,每個角落都認真品味~還是只花了不到1個小時~~(無奈狀)
最後逛一逛,突然好想吃個鹹的
就在美食街很奢侈的吃了客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