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在很之前的那陣子發生的事

那天好像是WBC中韓對戰吧

由於前一場中日大戰看得我心都快停了....

為了我的心臟健康....我決定逃出門去



那由於這陣子都處於一個考驗雙腳能多會走的狀態

於是我那天就過中正橋到永和去喝豆漿!!!!

(而且我一走上癮....後來還去吃了似乎有名的橋壽司)

而且這還有炫耀裡頭工作人員的證照~XD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家裡對著電視大吼

所以今天每家店都沒什麼人

沒別桌可以給我參考

一時間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考慮超久的

最好決定的豆漿,沒人反對

接著是店員介紹的蘿蔔絲蛋餅

丫內40元,其實不便宜內

味道是不錯,但沒有我以為的那麼特別

鮮蝦蒸餃60元

也是高價品來著

裡頭是真有一整隻的蝦來著

味道不錯

牛肉餡餅35元

是這天除了豆漿外,我最滿意的食物

有鮮香好吃



結果吃完在外面走走時,還是不免看到路人們在愛台灣~

其實挺感人的,然後我也忍不住停下來一起對電視喊~

這就是愛台灣吶!!!!(遙望)



後來又走過去了一趟

這回沒有比賽,店內人超滿的

點了沒得我心的小籠包90元



還有讓張媽不屑的蔥蛋15元

張媽不屑的原因不是它不好

而是覺得這玩意我們自己要煎也沒問題,到底為什麼要在外面吃

可....可....可我那天就是很想吃蔥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