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呢~吃無敵家的結果超滿意的

所以這次在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況下

決定就再去給它吃一次!!

因為這次剛好是吃飯時間,所以已經快沒位子了

還好我們運氣好~~~最後的位子就被我們坐走了

看著外頭越來越多的排隊人潮,心情真好~~~XD

菜單依然是很簡約~

四周的風格也沒有變

加套餐的麵包跟每日湯

雖然這洋蔥湯很好喝~~

可是當我們喝完後,就看到下一組客人喝的是我們愛的玉米濃湯~~~orz

套餐的飲料是熱紅茶跟冰桔茶~


很神奇的~~在一瞬間~~丫優點的炒飯來了

我忘了它的全名是什麼....只記得它酸酸鹹鹹辣辣的.........好好吃哦

吃起來好順口啊~~~讓我忍不住一直偷吃......XD


我點的椰香奶油海鮮蛋餅飯

因為吃過太椰香的餐廳....所以有問一下...

結果服務人員就貼心的幫我交待廚房不要加太多椰奶

吃了一口後,還會過來問O不OK內~~~怎麼那麼『大心』啊~~

這道真的超好吃也超划算的

裡面的海鮮多到一個不行

丫內叫別家餐廳怎麼生存啊!!!!

在吃的時侯丫優一直覺得好誇張....怎麼一直覺得有吃不完的好海鮮...XD



我們點的兩道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十足....吃完很撐但不會膩口

而且不會很貴....雖然我忘了它們到底多少錢了...只記得覺得好划算

而且.....它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ar羚 的頭像
    sugar羚

    處女座不想被討厭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