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朋友分享了惡魔蛋糕的照片
搞得我心癢難耐啊
只好去買金礦的蛋糕來滿足口腹之慾了
這次買的4吋的香蕉巧克力$198元


一切開就可以看到那看起來好綿的巧克力蛋糕跟香蕉



吃第一口時.....心裡只會有一個OS:『好香蕉』
我想....這種感覺....要吃過的人才可以明白~~~XD
不過它是好吃的~~並不是因為奇怪才會有唯一的OS
蛋糕的地方綿綿香香的~~有著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而整體搭配著一起吃時,那香蕉的香味會很滑順的散出來
口味上不會太甜~~呃....對我來說不會太甜啦~
我覺得挺值得一試的~



另外呢~
就是最近台啤新出的口味了
其實不知道是因為喝不習慣還是怎樣
我怎麼覺得....兩個味道是一樣的?
不太得我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