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丫優一起去試試看位在西門町的平田壽司!!!

這次很不好意思的是,因為我的關係,結果一再的更動訂位,甚至害丫優白跑了一趟~

還好平田很好心的讓我們臨時訂位~~揪甘心A

不過聽丫優在說,好像訂位的情況不是太順利,挺烏龍的~

平田壽司就是原來的元氣壽司來著

風格上,仍有幾分的熟悉感~

可好像...又不太一樣~~(抓頭苦思)

似乎準備了一個專門外帶的窗口

有點妙的是....這丼飯的照片.....跟下面的模型.....根本就是兩個樣

而且要購買要按服務鈴~~~~如果是我....應該會直接進隔壁的門買吧!!

地       址:  台北市成都路69號

電       話:  02-2375-352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官方網站: 平田壽司

好像我們一進去,就被看穿是拿口碑券來的

也沒多問什麼,就被帶位了~

還很有效率的幫我們倒好了茶

只是沒有像以前那樣,還會貼心教導那熱水要怎麼裝,要注意燙之類的話

現在好像入會免費~~~那以後是要錢的意思嗎??

店內的環境算是整齊的

座位也就跟一般的迴轉壽司一樣,都是面對著壽司師父的,只是平田的用色感覺較為高級

因為對這樣的文化,其實還不是太習慣,所以我鮮少在吃迴轉壽司,始終不太習慣跟人肩併肩的坐著

而可能因為本身比較胖,所以這一頓吃下來,我一直有點擔心會影響別人

進而的感受座位有點偏擠

因為是迴轉壽司,所以我也就沒花心思去拍菜單了。

迴轉壽司的魅力,應該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在不知道今天可以吃到什麼吧!

而且,其實官網也有菜單,應該會比我拍的清楚明白~

這回體驗的內容是主廚每日精選握壽司+阿給豆腐味噌湯

不用點餐,由於不是在吃飯時間前往的,所以肚子其實不餓,當然也就沒有動手拿眼前轉丫轉的壽司們了

在等待著,師傅親手為我們捏的壽司~~

小驚訝的是,桌上算是一應俱全,但怎麼沒有小碟子呢?

一時間,不太確定我的醬油要倒在哪?

最後我倒在小盤子裡,有點不太自在,習慣用醬油碟子了~

或許平田可以考慮放些碟子

桌上還有著一罐漬過的嫰薑~吃起來甜脆甜脆的~很爽口

味噌湯~

只是......我以為口碑券內容是阿給味噌湯

不過當場沒有想到,所以沒問

這湯喝起來有點太鹹,就連我這個吃重鹹的都吃不太消了

鹹到.....總覺得可以來碗白飯綜合一下卡妥當~

但大致上算是好喝的~

再來是等了好一會的壽司們~

師傅看起來忙得團團轉的,也就不好意思問他

光用肉眼看,似乎是鮪魚、蝦&魚卵、花枝、炙燒的蝦、炙燒的鮭魚,鮭魚



生魚片的部分,厚度是我喜歡的那種剛好,而且本身新鮮度很夠,不會有臭腥味道,口感也很彈,上頭一點點的芝麻,出乎意料的香~

炙燒的味道,有著像生魚片的嫰,又有著烤過的香

而醋飯則吃起來也很剛好,不會太甜膩,又不會太無味,也不會醋味太重,飯的口感QQ的

醋飯跟上頭的食材在比例上十分的剛好,完全不會有整個都是飯的感覺



在服務上,其實迴轉壽司本來就不重服務了,但平田的服務不差,雖然我們沒有點餐,也一直不怎麼需要服務。但有觀察了別人,每當有人需要服務時,服務人員總是很親切的立刻過去,只是有些小細節還是有少了,總覺得少了點貼心。

在觀察中,有看到顧客離開時,該收拾的等了一會都還在,直至下一組客人出現,有看到顧客都結完帳了,還在問是否協助結帳。

在食物上,新鮮度是絕對夠的,這吃得出來。只不過總覺得似乎少了點讓我驚豔的感覺,沒有什麼太起伏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