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是新港茶餐廳的開幕,上次試營運的時侯吃得有給它滿意

所以聽說它開幕有88折優惠,當然就很蕭貪的再帶張媽來去嚐嚐囉~

開幕了果然就不一樣了,人潮開始多咧~當然我想假日應該也是個原因

聽左邊大媽跟朋友說了是來棒場,右邊老爺爺也說是要來棒場湊熱鬧~

再看看那花藍們多到沒地方放,可見這新港的老板是個人面頗廣的人~


中午12點不到,我拿到的號碼牌已經是現場第32組的咧~~

可能因為我們才兩個人,跟人家攜家帶眷的不一樣,所以其實等沒一下就可以入座囉~

開幕後的菜單跟試營運時不一樣耶~

有比較高檔的FU~價格依然很不親民~

桌上的調味罐好可愛哦~看起來像兩顆蛋咧~

可能因為人潮較多,不論是要點餐或是點好等菜上桌,都要等上一會

所以我只好再無聊的拍一下照囉~

皇晶鮮蝦餃~

外皮口感QQ的,然後內餡飽滿而且新鮮,還不錯吃

一開始對沒有醬料有點疑惑,不過吃了以後也還能接受,有點淡淡的清甜~不會淡而無味~

絲瓜小籠包~

傳說中的一湯匙的內餡湯汁~

很好吃~吃原味就很剛好了~

凍港式鴛鴦~咖啡味挺濃的

超奶的烏龍鮮奶茶

現在看照片才注意到,帳單上是炭培烏龍珍珠鮮奶茶

啊~~珍珠咧?

用爽報截角換到的臘味蘿蔔糕

看了一下原價要價88元

不過口感不錯,煎得可以說是外酥內嫰的

倒是沒有我以為的久久吃到一下臘味的感覺,這倒讓我小失望

小棠菜蝦餅~

它很厚~~甚至有點太厚了說~~

外皮沒有以為的酥,吃起來有點偏油

不沾醬吃的時侯,覺得味道很單調,一下子就覺得無聊了~

這次都點跟上回不一樣的,只有這黃金流沙包讓人忍不住的又想再點一次

上次肚子超撐,吃下去就覺得好吃了

這回肚子狀態正常的情況下,再吃到它有給它歡欣內~

那外皮好有彈性,然後內餡熱呼呼的就這樣流出來~~鹹鹹又甜甜又沙沙的口感好讚啊~

更重要的是,那皮....真的就像阿優說的,冷掉都好Q哦

等了好久才上桌的廣東花雕雞煲~

為了它,我們坐在那乾等了好久

雖然早就想過,可能也不會太多,但沒想到它竟然那麼不多

而且吃起來好失望哦,沒什麼花雕酒香

一個煲要價360元真的好不便宜,都可以吃原創花雕雞了

吃到一半時,突然一驚!!!這架攝影機是安怎?!

過一會,就看到他們四處在問人家可不可以接受採訪

還好我們看起來不上相,又一付吃飽喝足的杯盤狼藉樣,他們完全沒想要照過來....XD

因為是開幕,還有看到兩隻獅子進來繞場哦~~

小朋友跟外國人們都好興奮哦~~XD

吃完後,帶著沒有太滿意的心情去結帳~



結帳時我得到了一個心得,在新港,好像點大菜比點小點來得划算&值得

小點類的雖然挺好吃的,但又好像沒有好吃到讓人驚豔,所以感覺吃外面的便宜貨就好

上回點的都好好吃,這回的大菜花雕雞跟蝦餅都讓我失望了




現在消費滿888元就有送點心卡

不過看起來不是很了不起就是了

一次只能用一格

下樓時,還正在收拾鼓而已~



另一邊則是有著可愛的女樸在發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