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好友向來是偶爾有機會就聚聚餐,可因為Cherry現在已經是台中人的媳婦了,聚餐將會更偶爾

趁著她還沒離開台北的時侯,再來聚個餐吧!!!

也不知道他們什麼時侯討論的,我也不過去開個會,竟然就已經有結果了

這次決定朝聖的店~~薄多義~

薄多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營業時間 11:30~16:00  17:30~21:00

用餐有限時哦~

薄多義的生意超好的,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我們用餐的時侯,店門口總是有著等位的人潮

而這天我們可是平日晚上去的,還這麼多人,不知道假日會是什麼盛況

店內所營造出來的氣氛很特別,不過我沒太多時間觀賞,急著點餐先

朋友們似乎對座位一致覺得不是很舒服,覺得高低不是很習慣

不過我沒什麼太大感覺~只顧著吃&照相

它的菜單有點難明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因為剛下班,逃避很多字的紙

花了點時間才搞懂它的邏輯

它就連面紙盒都好有fu

餐具們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備著

是要收一成服務費的哦~~而服務也真的很好~只是很奇怪的沒有問過我們要不要兒童座椅

加價的套餐,我們都選了主廚例湯,這天剛好是我們愛的濃湯

只有Cherry選擇奶酪,現在想想,我奶酪忘了拍照咧!!

升級套餐還可以再點一個小點,也是幾乎大家都點薯條

它的薯條還不錯吃,冷掉了也不會有很油膩的味道

Sammi點的是佛卡夏佐醬麵包,還不錯吃

原味就很香了,沾了醬後,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超涮嘴的

口感吃起來很有彈性,不會有太乾難嚥的口感


當餐點上來時,才發現,除了Cherry點的冷麵外,我們其他人都很有默契的都點了白醬

因為Cherry的寶貝Faya一直不受控制,所以搞得我們有點手忙腳亂的

所以我沒試其他人餐點的味道,應該也不難吃,沒聽他們抱怨什麼

我點的奶油鮮蝦麵,味道比我以為的清爽,甚至可以說清淡了,但還不難吃,只是我個人習慣重口味了

看起來很炫的起司泡泡海鮮冷麵

蘑菇奶油麵

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芥茉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