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超久之前,就一直被這家跳舞香水給吸引了

所以這次幾乎是立刻的,第一個就想到要去給它朝聖一下~

Perfume Dance 跳舞香水(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在樓梯口的樣品區先做功課~~看起來真好吃內~

雖然覺得在二樓有點不方便,但在東區這寸土寸金的地方,的確也是沒辦法的事了

只可惜了就沒辦法介紹給幾位不適合使用樓梯的朋友了



進到店內,氣氛就來了~

感覺有一股虛榮的華麗風格一湧而來~

就連menu感覺的風格都很不一般~~有高檔的感覺~

這菜單搞得超誘人的~讓人很容易不小心給它失心瘋的想全點內!!

因為有限時90分鐘,所以決定先不分神拍照~~~抓緊時間先點餐再說

當然還是有經過一番的天人交戰後,我們才有辦法決定要點什麼~~

只能說,這又是個菜單讓人為難的店吶~

幾乎是馬上的,就有帳單出來囉~~驚!!!少點到一樣~

呼~好險發現的早~~趕快再加點~


其實跳舞香水的單價算一般,說貴呢,的確不算平價,但又不到吃不起的地步,但要說他便宜呢~好像又稱不上,而且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呢~

不過它們服務很好,再加上服務生們,不管男女都賞心悅目,算給得值得啦!!!

只是沒有套餐這回事,讓我們花了更多時間做抉擇~XD~~要飲料不要飲料...要沙拉不要沙拉?!

因為怕點太多,以及飲料會害我們吃太撐,所以我們決定一個人點一份主餐,然後加點個甜點就好

吃完後呢~~覺得它很合我的意呢~~突然都覺得它很划算了~(XD....整個馬上改說法)

可能因為有限時,所以他們的手腳也超俐落的

幾乎沒什麼等到,就立刻上了第一樣食物~

輕辣椒炙烤雪花豬義大利麵,簡稱叫雪花豬麵~~(嗯...簡稱好沒氣勢)

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口的麵,就有驚豔到了~

朋友們對他的風評也不錯說,直說那上面我沒吃的雪花豬很好吃,超香的

而我個人則對那麵很有好感

它雖細,但軟硬適中,夠味得鹹淡剛好

我都想為它來個愛的鼓勵了~



再來,是香料牛肉薄餅~也是吃一口就讓我驚豔

還沒有沾它附的香料吃,就已經讓我驚豔了,再沾那香料,整個很讓人愛不釋口

它~~超~~~香~~的~~~~~~

我除了想給它愛的鼓勵~~還要再加放個煙火~~~~

我則是點看名字就很不一樣的~熱內亞風鮮蝦燉飯~

一上桌就好搖擺哦~~~~超上相的

令人意外的是,吃起來沒有以為的那麼濃厚內~好爽口哦!!

而且吃起來真的有熱帶風情的FU內~~~XD

那蝦吃起來鮮嫰又彈口的....現在想起來了....我當時好專心在吃它們....忘了分享給其他人了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爽口的關係,吃完後我覺得一陣餓~

而其他人的看起來沒什麼的,反而吃完都覺得超撐~



特別交待後上的法式金磚~~~(好想噹的敲一下鑼)

它真的是一個很絕的產品

是那種吃一口,會想大聲驚呼好吃的,然後去沙攤邊跑邊揮絲巾來著

那切的四四方方的吐司,吃起來還是熱的

口感超香酥不說,味道帶點奶油的鹹香味

搭配著上頭的冰淇淋那些,真是讓人想比個讚啊!!!



可能因為有合我們的味及胃

所以我們咻咻咻的一下就吃光光了

離我們的限時還有剩~

決定開始來玩傳說中的面具~~~~



而且還硬是每一種款式都逼朋友們戴上來讓我照個相~XD


整體來說,我們真的覺得還挺滿意的

可惜訂位不易,而且因為有限時而無法太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