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傳說中的她他小餐館朝聖囉~~~

本來好天真的想說,我要快點吃到它,禮拜二就要去吃到!!

結果忘了它的營業時間沒有禮拜一吶~

沒能事前預約,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改選在另外一個有空的日子了~

訂位的時侯好專業的還有訂位編號說~~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電       話:  02-2778-0586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11:00~22:00 ,周六至周日10:00~23:00

官方網站: 她他小餐館

是有低消跟用餐時間限制的哦~還要加上服務費10%



因為交通上對我跟阿優都很方便,所以我們天還沒暗就到了

一進門,就看到服務人員笑容親切的迎上,看了感覺心情更好了~

因為去的時間真的還很早,所以座位還沒坐滿,其實晚一點的時侯,還挺人滿為患的

店內的裝潢還挺簡單大方的,座位的空間不致於像有些名店那樣的人擠人

但還是覺得跟隔壁桌的好熟的FU.....老是不小心被他們的對話牽著走....時不時有一種可以加入對話的感覺

而牆上的畫們,其實還挺引起我的注意力的

看起來沒有很複雜,甚至淺顯易懂,每一副都有一種簡單又明瞭的個性

桌上的蠟燭跟花~~讓一切感覺很有氣氛

餐具是入座後才送上桌的,蓋得很密實,有一種乾淨的FU.....XD

其實我覺得她他小餐館好適合拍照哦

每個角落都可以有個不同感覺

只是我真的好餓,一直沒日沒夜的拍著也不是辦法

黑板上的小插圖也好可愛,畫的食物配上真的餐具~點餐前還是忍不住的分了心~

所以只拍了一下,我就坐回來研究菜單了



雖然口碑券內容其實只能3選2

但店家還是很貼心的送上整本menu

我很欣賞這一點,畢竟從菜單是了解一間店最快的方法

有時侯口碑券或團購券,都會特別製造另一個menu

雖然也是個貼心,讓我們不會搞混,但會有少了從menu認識這間店的可惜感



百般掙扎後,我們終於點好了餐

多可怕啊,才3選2就可以讓我們苦惱那麼久

以後如果再來,我們點得了餐嗎?!

先上來的是附餐飲料、果汁和新鮮水果

比較特別的是,果汁不像一般會使用柳橙汁,而是用超香蕉的香蕉牛奶

可惜附餐飲料不能續杯,要不然她他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久坐

是可以喝白開水啦~~可是就覺得氣氛不夠~~

後來聞到了咖啡香,一度想要點的,不過肚子太撐,一時間找不到空間,只好下次再試了



德國-香料圈腸佐私房酸菜

圈腸吃起來好Q脆哦~不會太鹹,因為很香,沒有用醬料也可以吃光光說

看到那太陽蛋,整個好想要來個油膏啊~~XD~好漂亮,戳破的時侯會一陣慌,還好有附麵包

酸菜吃起來其實沒有很酸說,香香的,其實單吃著也很順口

附的醬料是蜂蜜芥茉吧?!我愛它,不管吃什麼都想沾一下才行



馬玲薯吃起來口感綿密,口味上香料味很重,可其中有一種油味很重,所以吃一下就膩口了~

英國-炸魚薯條與焗烤蛋盅

薯條炸得超香酥的,放冷掉也不會軟軟油油的

那炸魚超嫰的,而且還不會有魚腥味,有著專屬於魚的香味,不過單吃會有點無聊,還是要沾它附的醬,是個有醬就會讓人不小心吃太多的東西

而那焗烤蛋盅吃起來就還好,上頭的蛋吃起來雖然不會乾乾的,但也沒什麼味道,要吃到蛋下的其它食材才會有好吃的感覺,我想,它不是我的菜。


兩個餐都有的麵包配著太陽蛋吃剛好到一個不行,單吃的話會覺得太乾了,但香味很夠,會想拿果醬來抹~XD,沒有太陽蛋的話,就會有點吃不太入口。

不過好險的是搭配的醬都好百搭,拿來沾什麼都超讚的~所以最後麵包就沾著它們吃...XD

而用來插國旗的蕃茄還挺不錯的,深受阿優喜愛,我倒是覺得那口感太硬了。

一頓下來,本還一直在想要再點菜單裡的什麼,結果根本就想太多了,哪來的肚子啊,吃完超撐的

她他的餐點大致上還挺對我的味,再加上環境給它不錯,而服務人員又親切,我想應該會想再去試試其它的餐點~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