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的早午餐客滿了,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辦,本來其實是有打算現場侯位的

可天氣炎熱得讓我很沒耐性,於是在閒晃時看到一間之前還沒看過吃過的店,想到裡面應該很涼,就馬上決定進去吃了

很可愛的門口,我忍不住開始拍拍拍

有好多明星來過咧~

進到店內,會覺得整個店就是呈現一個很可愛俏皮的風格

這沙發看起來很舒服,很適合聊天~好像要預約

看似一副畫,其實是樂高併出來的~整個好厲害哦~

有帶小朋友的,還可以跟店員要積木來玩~

廁所內,乾淨舒適~




MENU的風格與周圍的環境還挺合的

點了主餐後,再加價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MENU上好像有這間店的緣起~不過我很沒禮貌的沒看



因為其實肚子真的不是很餓

所以就算我很想點加價的享樂全餐,但還是會擔心吃不完

最後,還是只敢加價成為經典套餐

先上來的麵包跟湯~還滿香的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的部分很豐盛~吃進口的一瞬間有辣一下,之後我們就很平淡的解決它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味道沒有看起來的濃厚,甚至有點清爽

雖然吃完有著大量的油在盤底,卻一點都不會膩口

可惜它沒能讓我這刁嘴驚豔,算是安全款的



附餐的果汁跟咖啡

咖啡味道不錯,果汁則是鮮榨的葡萄柚耶~



是要加10%的服務費,也付得心甘情願,他們服務真的很好

雖然沒有限時,可吃完後我們也坐不住了,所以還是結帳走人

LIVE PASTA 饗樂義大利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4號

電話號碼:02-27791010

為了浪費時間,阿優於是就要我帶她到萬華洗頭~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難相處了,最近覺得洗頭不如以前了,按摩幾下就結束了

而且洗頭的價格也漲了.還分成指定跟沒指定不同價

很特別的是禮拜一去洗的話不按摩~價格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