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那,想說來去咖啡弄朝勝一下好了

本以為要排好久的隊,想不到很幸運的不用等的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

不過後來吃著,發現生意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好,其實有不少桌都空著

可是還是有人在侯位,非常的難以理解

然後無意間發現~~柱子這是碳嗎??

用餐時間是90分鐘,所以也沒什麼機會多聊天

因為是晚餐時間,總覺得還是要先來個鹹食

點了個芥茉培根起士三明治

裡頭培根還不錯吃,單吃也可以接受,但是會有點太鹹

所以搭著生菜跟麵包吃最剛好,不過整體吃起來,其實有點平凡~

一旁的那個馬玲薯泥倒是很好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沒兩下就嗑光它了

麻煩服務生後上的煉乳花生醬鬆餅

一樣是因為覺得現不是草莓的天下,所以沒點看起來了不起的草莓鬆餅

不過鬆餅加煉乳跟花生醬一起吃還不錯吃

至於那很醒目的奶油~雖然時不時的會沾一下,可也太大沱了,有點意味不明

鬆餅則是必須趁熱吃,冷掉後吃起來小膩

拿鐵咖啡還有附顆糖棒

雖然很特別,可只喝一點糖的人,整個會浪費掉很大部分

看在窮酸鬼的我眼裡,真是一個不捨啊~

OREO冰沙

味道沒有我以為的香甜,杯底的可可豆好礙事,我覺得這口味沒我有以為的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