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無意間發現了宜賓燃麵(台北市西藏路18號),驚覺明明常在那附近來來回回,卻從沒發現過他

趁假日有時間,就拉著張媽陪我特地來去吃吃看

店內的空間不怎麼大,這樣的熱天裡,沒有冷氣,再加上室內在滾熱湯,可以說一進店內我就開始流汗了

我點了一個中辣的燃麵,本來很剉的心都碰碰碰的跳

結果拌完一吃,其實還好嘛~我還可以接受

可能因為太熱了,那一入口完全沒有驚豔到,重點一直放覺得拌過後有點太乾了啊~

而且一份才50塊的麵,它的份量多到一個很過份的地步,是想撐死誰?

吃著吃著會覺得小辛苦,而這個辛苦完全不是因為太辣

相反的,張媽點的紅燒紹子麵比較得我的緣(可能是因為有湯)

一上桌紅通通的,害我抖了一下,想說是有多辣

結果也還好,我想最近口味真的越來越重了,就連張媽嫌太鹹了,我也覺得還好

吃起來很像在拉麵店吃的擔擔麵系列

紅油抄手真的還不錯吃,但也沒讓我驚豔到

雖然有可能是我們家都不愛花椒,然後我又一身汗的味口節節下降




嘴邊肉湯~

湯頭很清香甘甜,雖然沒幾塊肉,但一份30算不錯了~重點要喝湯嘛~

很好奇的點了涼拌皮蛋

一上桌發現....哪裡有拌,還不就把蛋放進去而已

這皮蛋還不錯吃,沒有臭腥味,口感也很Q

嗯....沒錯...我一時沒注意...就丫內單吃完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