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終於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倒數的日子裡,看新聞提到了第一場跨年是在1995年陳水扁總統舉辦

這新聞讓我十分驚訝,原來我就這麼跨了這麼些年,加起來竟然也18次

生個女兒都要開始擔心會不會嫁得好了……然後現在不流行講民國了嗎?

2013年陷入了手足無措的情況……

本來因為五月天沒有要在台北,所以要不要到市府前已經不重要

至於煙火嘛…人生中其實看過一次就夠了,接下來再看到其實有無感…

這幾年我們又是去燒烤店烤肉倒數,又是去看舞台劇的

不管怎麼樣的,總是似乎怎麼都少點熱情。

心想好幾年沒在市府前倒數了,今年不如重回101下吧…………

結果突發了丫優可能不能陪我的情況~~(登愣)

一時間心情倒沒有我以為的失落,可能是畢竟發生的情況,是無可奈何

而且再怎麼樣的,那也算是情有可原丫,又不是故意不陪我

也可能是一年來經歷太多次計畫是變化的手下敗將

所以才可以那麼沒起伏吧!(也可能我本身沒血沒淚沒感情)

不過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還是樂觀的覺得會一起跨年

因為這就表示一切都好轉的意思~~(突然又以光明樂觀姿態現身)

最後也真的就這麼樣的,事情都好轉了~

我想要歸功於我沒有做任何計畫吧,變化的陰謀無志可伸

所以我們先去市府前領了紀念品後,立即坐回捷運去吃了登打士街

2013跨到2014 (2)  

用著光一樣的速度將食物吃完後,開始一邊續麵包一邊聊天

再一邊照那天蝴蝶姐姐教的自拍方法

就醬無懮無慮的過了幾個小時後,才覺得該回到市府了

2013跨到2014 (25).JPG

當然也不忘順便感受一下這平時車水馬龍的路上

竟然可以恣意的走來走去不用擔心

2013跨到2014 (5).JPG

不少人甚至還開始臥街拍照~

2013跨到2014 (6).JPG

花了快一個小時欣賞路上的風光

2013跨到2014 (17).JPG

還花了不少時間跟雪球和聖誔樹合照

2013跨到2014 (8).JPG   

最後擠進人潮,過了個非常無嗨的演唱會跟跨年倒數

2013跨到2014 (38)  

等著101的煙散去後跟它照一年中的第一張照片

然後當然又在仁愛路上恣意的拍下難得站在中間車站的照片

2013跨到2014 (49).JPG  

才拖著酸到不行的腳走去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晚上的公車超快又多班,真不明白為何大家要去擠捷運咧?!

雖然到了台北車站時,我還是坐上捷運回龍山寺

一路上我跟丫優心想著要去吃個消夜,但又因腳酸不想走路

去萬華的薑母鴨呢,又怕人多或根本已經收攤

結果東想西想的結果,就是放棄各自回家~~Orz

到龍山寺時,本來就有打算坐計程車

但路過幾台都不怎麼得我的緣,所以我持續的往公車站走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懂我自己)

站在公車站牌下,感覺著腳快廢了的疼痛,我心裡盤算著該攔哪台計程車了

結果來的不是有坐人,就是開得飛快我來不及攔

再不然就是在我眼前彎到另一條路去

所以我整個等了又等的,好不容易快來了台,卻被剛走過來的路人攔截了

結果這等了又等的,腳整個酸一個不行

最後突然有個女的看我如此堅持的站在公車站牌,於是問我還有公車嗎?

我快速的查了一下,便回答還有一班車

這時她表示自己想坐計程車,但那麼晚了不敢,問我要坐到哪站,願不願意搭她的順風車

這很有緣的我們坐公車也會在同一站下車,所以可以一起坐計程車到那一站

但此時...我沈思了.........

這順風車在平常真的是天大的好事,就像天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可在這天我腳超酸又痛的情況下,即使是她要付錢.....但我不想再多走路了

可以的話,我其實自己出錢沒關係,因為我想直接坐到自己家門口內

但看看左邊,再看看右邊,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我拒絕的話她要怎麼辦

說也奇怪,我剛等半天都沒車,怎麼她一攔就有?

於是我還是坐了她這台順風計程車回家了~~~~

唉~這機會難得,我卻一點都不覺得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