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難得的張姐來台北,所以我們就很難得的來去吃外面....(有難得嗎?)
由於我們母女三人真的口味大不同,要想出吃什麼好是件難事
而且咱家有著不自覺嫌東嫌西的壞習慣,選錯了可是會吃得很不爽
突然的,我想到上次在板橋紅辣椒川菜館吃了覺得讚
心想,反正選什麼都會被嫌,倒不如吃間我喜歡的,心情會好一點
好險吃完後,雖然按慣例的嫌東嫌西的,但大家都有滿意~呼



看著菜單時,真想每一種都點點看
點下來5菜1湯花了1600多,6個人吃感覺不算貴
不太確定份量有沒有剛好,因為我低頭打個卡後,抬頭時桌面被掃空了
我個人雖沒有吃撐著,但好像也不會餓



一開始店家招待一盤小菜
大家吃得應該是很甲意
有著蒜頭與胡椒香味
再加上本身毛豆的甜味

實在是因為好吃,所以我們吃得很捨不得
下場就是,雖然我們沒吃完,還是被收走了~
收走時,張媽整個很難接受~XD


最近迷上水蓮這青菜,那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超合我意
這道菜是幾道菜中,口味算是比較清淡的了~



泡椒田雞是張姐好奇所以點來吃吃看



又酸又鹹又辣的泡椒味,實在太太下了
田雞又料理的很香嫰,吃起來很讓人滿意吶~



干鍋肥腸這道算是完全收服了我的心
因為它,我決定以後有人問要吃什麼我都先說紅辣椒
它吃起來又香又辣的,肥腸吃起來沒有臭味
口感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韌~



乾煸四季豆,吃起來香香脆脆的
意料之外的不會太鹹,吃起來很順口,不用配飯就會不小心吃光光



銀絲卷~
讓人失落的是,它不是銀絲卷,是饅頭來著
雖然張媽他們都說原理上,兩者是相同的
但.....對我來說不一樣丫!!!我....我....我想吃的是銀絲卷吶~



濃汁酸湯魚~



因為上次吃了覺得十分好吃,所以這回點菜,第一個決定的就是它
被問到要小碗還大碗時,其實不太確定,很怕喝了太開胃小碗的不夠
但又怕要喝湯時,已經不知道吃幾碗飯了,會喝不下
想不到小碗的其實就很大碗了~驚!!
不過雖然有被它的賽絲嚇了一跳,喝到最後還是有意猶未盡的~
酸酸鹹鹹的味道,很容易一碗接一碗的喝不停~(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