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379577054125.jpg  

這陣子工作很不順利,每天都達不到預期中的效益
心理壓力一天大過於一天的,總是覺得胸口很鬱悶
每天都覺得心情很糟,看什麼都不順眼
然後當心情一不好,就很想大吃大喝的
那天特別想吃的是拉麵~
之前也吃過花月嵐的拉麵,但覺得還好

TWnPROJ4FkBWh5O2_Lk2pg.jpg  

那天不知道是因為超~~想吃拉麵的關係還是怎樣
才喝第一口湯就有一種滿足感
還是不同分店真的會差那麼多?

y0Q8frLxlInTr6m3cCYbXQ.jpg  

叉燒肉吃起來也格外的香嫰

6lQQxdNDsjgOUX8bGlkwow.jpg  

每一口拉麵,都覺得湯汁很勻滿夠味

EBrjOeaENHvo_noF0BWqUQ.jpg  

之後在經過阪急的美食街時
一直被這北海道新鮮生拉麵吸引住
所以就很衝動的硬是吃一碗再回家

8jAN.2VUdYMqRkA6o_phWg.jpg  

點了豚骨口味的,因為我有只要這口味好吃,其他口味都會好吃的迷思
第一個驚喜是那片海苔,有給它香

NFsGQDd5hgPF3cHPWt2wFg.jpg  

第二個驚喜是那大大的叉燒

Xrx_y388srV7XjzEnwc7bw.jpg  

而且是有厚度的~吃起來不柴澀,也不會油膩膩的,十分順口

e0JgZKWEmAIqeXSeFrOWPg.jpg  

最後是那不同於一般吃到日式拉麵的口感
倒也不是說會覺得比平常拉麵好吃
但Q彈的口感,其實也是一個不錯
160幾元其實不算貴,而且味道還不錯
但還是忍不住的奢望可以再便宜一點

EBrjOeaENHvo_noF0BWqUQ.jpg  

結論就是兩家拉麵各有特色,有著分別不一樣的好吃
不過老實講,我有點驚訝花月嵐可以滿足我
畢竟之前吃的時侯並沒有那麼滿意
或許那天心情太糟了,覺得太多的情況無法掌握
在日子裡,終於成了一件想要的,所以特別滿足吧

因為颱風突然可以提早下班

一時間肚子竟然給它餓了起來

所以我又決定來去吃花月嵐~

IMAG1964.jpg

這次硬是點了一個附餐....結果當然就是太撐吃不下

挺好吃的...不過有點乾

IMAG1962.jpg

然後辣韭菜差點被我吃光光~我真愛吃蔬菜~

IMAG1966.jpg   IMAG19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阪急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