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次的處室聚餐.... 大家貼心的配合我選擇了最近的澳美客

雖然我本人也對老吃它有點膩了~~~~

可是我實在沒法走太遠的路丫~~~~

大家也很有默契的都忘了帶相機只好拿手機來湊數了

雖然行動最不方便

可是還是忽視了正在忙的專員狂照起了相

明明是部門聚會卻搞得像私人聚餐似的....

 因為每次去的商業午餐都剛好是烤雞所以沒試過他們的牛排可是聽說不好吃~~~~~

但看到牛排還是忍不住的點了它....

不過我沒點當天商午...實在是大家太嫌棄了...

這是當天同事點的商午....片燒牛排...看起來賣相倒還不錯

一吃覺得太乾了...而旁邊不知名醬料....聽說吃起來像那加了大量水的醬油

幾片薄肉的下面是糊糊的馬玲薯泥......

整盤吃起來是旁邊所附的蔬菜好吃....吃起來很甜又有口感

 

我另外點的沙朗牛排來了....不知道怎麼說的看起來小弱

肉吃起來好乾....不應該點七分熟的....

還好我的黑胡椒醬比較有味道....不過吃起來有點太鹹....沒什麼黑胡椒的香味

這個時侯不禁慶幸起我的牛排沒有很大塊了................

我選擇的配餐是炸薯條跟時蔬......薯條果然比較好吃

澳美客果然是個以配菜取勝的餐廳丫.....

跑去隔壁桌拍到的魚排....

沒機會問口感怎麼樣

但不得不說...全部就這道菜上來的時侯最吸引人......看起來最澎湃


大部份人點的奶油雞肉蔬菜麵

只試吃了一口...覺得味道還不錯...奶油味很香濃....

可是聽捨棄掉近半盤的人說...太乾了....

又是隔壁桌的海鮮義大利麵....也是個賣相不錯的一道

其他人的來不及在他們動手前拍照...

再加上大家一直叫我拍合照.....只好等以後有機會再拍了....

附餐的麵包....依舊那麼的美味......真不枉我首推它丫

烤得熱熱的香香的還可以無限點.....

或許下次去要主攻它...然後把不愛的主餐包回來給其他人吃

超實在的湯........名符其實的濃湯丫

這天去吃的時侯是磨菇湯....很香很濃....

濃得好像是在吃奶泡的感覺....很妙

看起來縮水的沙拉

可是還不錯吃...吃完整個很不滿足....

這天去吃得有點失落....

雖然肚子好飽.....

心裡卻沒有感覺滿意......

不過最大的希望還是可以換家店聚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