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6.JPG

前一陣子突然面臨了沒水的日子,為了方便,我們決定來去吃外食

然後看到一家生意說好也不至於,說不好又其實還不錯的二董牛肉麵

想不到味道還不錯吃耶~~

張媽點的半筋半肉部份,肉都有燉得有爛又不會太爛

DSC00254.JPG

我預料到了小胃的張媽一定吃不完,所以點了牛肉湯麵而已

它的麵煮得很剛好,是我愛的那種好吃陽春麵

湯頭的部份我覺得夠味,張媽則覺得醬油味偏重(張媽口味最近超清淡)

 DSC00253.JPG

吃得時侯隔壁桌點了麻醬麵,那一拌的香氣整個驚豔到了我

搞得我好想也來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