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4-18-54-38_deco.jpg

 

又到了夏天芒果的季節,那天在臉書上看到好友PO了吃芒果冰的照片

搞得我好想吃芒果冰吶~(但其實我過敏,根本不該吃芒果)

好吧,我承認,其實在看到他PO照片前,我就想吃了

可因為那陣子丫姨身體不適,張媽忙著照顧,其實沒什麼空來去吃

本以為就會淡淡的讓這慾望隨風而逝

想不到跟著夏天的腳步一樣逼人的照片,讓人難以放棄那慾望吶

所以最後我們就去了永康街吃芒果冰

老實說,原本的冰館搬走後,芒果冰就沒那麼如人意了

吃完芒果冰後,整個超恾然的,所以只好硬是排隊買好吃的蔥抓餅了

IMAG3129.jpg

 

不知道是下了好幾天的雨還是怎樣的,整個明明沒什麼好逛的永康街,人完全的擠爆

平常就排很多人的蔥抓餅更是排到一個,讓人忍不住傻眼的遠

一時間不介意排隊的我,都忍不住考慮放棄了

但又覺得特地出門只吃個芒果冰實在太特地了,所以還是給它排下去

IMAG3122.jpg

還好老板的手腳快,差不多十幾分鐘就買到了我愛的九層塔加蛋~

IMAG3124.jpg  

重點是,我覺得永康街現在的芒果冰都沒有像以前那麼讓我歡欣

認真想想,好像其實到別處吃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