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22.JPG

 

母親節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

一來是咱家母親們的口味很難捉摸,二來是咱家的人時間很模糊

光為了喬好大家時間,又是一個為難

然後一個決定要吃什麼,就搞得我一個頭好幾個大了

張媽明明是小胃,卻因為覺得姐夫愛吃到飽所以一直叫我要選欣葉之類的

可明明是母親節吶~~幹嘛不找母親想要的呢,而且,姐夫沒說要來內(雖然最後他臨時決定要來)

跟張姐用賴討論時,差點把她搞瘋

因為張媽不愛火鍋、燒烤、義大利料理或美式料理,或歐式料理,反正可以歸在西餐的

而且如果不喜歡肉類產品,以及所有含麵包吐司類的食物

泰式及韓式料理覺得不合口味,川式那種重辣的直接否決

日式料理雖喜歡,但因為孩子們不愛所以他也不答應~~ORZ

最後我放棄,決定改以第二順位的母親,也就是張姐的需求為準,所以我們去吃了瘋麻辣

而且很讓人傻眼的,一行人千里迢迢的來到台北吃大餐,卻貪吃的先去吃汕頭麵

因為是母親節,女生們還各得到了一片面膜

DSC00343.JPG

 

堂哥的兒子,也就是我姪子很怪的變得沒精神,結果其實一口都沒吃

張哥跟張媽回家後小拉肚子,外甥在被追問時承認,也有肚子痛的拉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保密)

除此以外,其他人一點事也沒有,整個很玄,明明大家都吃同一鍋食物啊!

然後張媽說拉都拉了,找到原因也沒用啊~叫我別好奇了

但...話是丫內說的嗎?!總覺得好像有道理,又好像怪怪的

最後因為湯頭太讚了,我還忍不住裝了飯來煮了粥,賣相還不錯,但吃起來超鹹

DSC00326.JPG

吃完飯後,姐夫被張哥先帶回家了,我們幾個當然就決定要盡興的逛逛囉

張媽沒一下就失去了耐性,帶著同樣失去耐性的外甥跟精神不好的姪子先回家

雖然我也不愛逛街,但張姐他們難得來台北,我至少得盡一下地主之誼

很神奇的是,我以前都不知道西門町原來那麼好逛

事後回想,我們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其實才逛了一小段路,連一條街都還不到內

想平時從頭走到尾,我15分鐘就能悠閒並餘裕的走完,這天花了那麼久時間讓我開了眼界

這就是傳說中女人啓動逛街模式的情形嗎?!

後來因為姐夫打來催了,所以回家吃蛋糕

看到時我都忍不住笑了,丫一群人十個人分享這6吋蛋糕也太競爭了吧

我一個人就能嗑光光內~~(好吧我承認吃起蛋糕我太沒節制)

後來張哥為了小朋友,還叫了他們的愛M

吃得超熱絡的,讓我都傻了,逛了那麼久街,我肚子還沒消化完中午的火鍋內

DSC00327.JPG 

因為姪子實在太沒精神了,怎麼看都不對勁

所以我們帶他去看了醫生,原來是流感,但明明一早時還很活潑啊?!好謎

盡責的護士光一個吃藥交待了3次

然後告訴我們,母親節別讓這孩子吃到炸的、巧克力、冰涼的食物、飲料或甜食

哇哩咧.........這不就都吃了嗎?!

還好是吃完才去看醫生,要不然就沒得吃了~真是萬幸(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