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 (5).JPG

12/1來到客家主題公園參加康健的健走活動

不知道為什麼的,阿優跟阿香一直鼓吹我要報名的

都報了名,我也就乖乖的早起來報到

健走 (3).JPG

現在日夜溫差超大的,搞得四處都有人穿著毛外套或羽絨衣在唉

聽在四周來來去去的工作人員說,今年的人潮好像多很多

明明說了9點開始健走,其實是活動開始,所以先是主持人跟長官上台去講講話

然後是簡文仁老師帶著大家做暖身操跟示範正確的健走方式

整個很佩服一些爺爺奶奶的活力,整個超嗨的啊

不過流程整個很自由,搞得簡文仁老師一直台上台下跑來跑去

這個時侯也見識到什麼叫體力好了...那跳上跳下的活動力整個很驚人

健走 (4).JPG

 

而且好像因為人數真的很多爆表了,所以發生了難以預料到的塞車

因為走的是人行橋往河堤去,為了安全起見管制了人潮

我只好閒暇的拍起待會的路,而不像那些不知情的人一樣不斷的往前擠

健走 (6).JPG

天氣好到一個很適合在戶外走走

好險我有難得沒睡到中午的起床運動

健走 (14).JPG

不過因為人很多,其實沒辦法動得很盡興

健行.JPG

幾乎每走一段就會有塞車的情況出現

健走 (15).JPG

而因為還是有一般本來就有在河堤運動的民眾,所以害得他們得另外找路走

健走 (16).JPG    

古亭河堤的美麗花海遠遠的看很讓人驚豔

健走 (11).JPG  健走 (9).JPG 

在花海旁還有著小小的音樂會,十分的寫意

健走 (8).JPG   

然後走著走著,我看到一大片的芒花,看起來似乎比前一天去福隆芒遊 還多內~

健走 (13).JPG

因為實在曬得有點熱,乾脆進到室內逛逛

想不到可以看到這個好麗的花藍跟龍鳳船

   客家主題公園 (10).JPG

手工看起來好細緻

客家主題公園 (6).JPG

就連樓梯都做了

客家主題公園 (7).JPG

二樓走的是居家感,這個看起來超熟悉的

那個電視在演的都是丫內~~

沒辦法我們家很小,放不了那麼大的床跟那些東西,所以只在電視看過

客家主題公園 (5).JPG

一旁還有看起來有歷史的裁縫車

客家主題公園 (9).JPG

還有廚房~~

客家主題公園 (8).JPG

 

另一邊還有台灣菸樓

客家主題公園 (2).JPG客家主題公園 (3).JPG

看起來也好像很厲害,雖然只是模型

客家主題公園 (4).JPG   客家主題公園.JPG 

在室內小小閒晃了一下後,因為之後還有行程,就沒久待了,改往別處去~

為了參加健走我還特地穿了鞋出門

連之後的活動走下來,我覺得我果然還是比較習慣穿拖鞋

回家一看,都起水泡了,明明也不覺得累,卻走出水泡,是有多嫰啊我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