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樂屋 (21).JPG

阿優找了好像很了不起的寅樂屋(台北市延吉街294號)吃飯

但很有名的它,整個很低調又不起眼

寅樂屋 (9).JPG

 

坐到信義安和站走過來其實還有一小段路,但交通還算是方便的

這回要不是照著地址找去,應該根本走過去也不會注意到家店吧

寅樂屋 (6).jpg

 

而且店內的座位超少的,隨隨便便就會客滿了

想吃到它的話,真的要看緣份內

寅樂屋 (8).JPG

而且厲害的是,它真的只有賣咖哩

也是啦....畢竟他都說自己是小食堂了

寅樂屋.JPG寅樂屋 (4).JPG

口味偏甜的豬雞混合

寅樂屋 (15)  

牛肉咖哩則屬於偏辣口味

寅樂屋 (11).JPG

還有不加可惜的荷包蛋

寅樂屋 (13).JPG  

然後因為大家都叫飯,所以我決定試試看通心粉

寅樂屋 (17).JPG

 

通心粉是貝殼形狀的

吃起來QQ的很討喜

跟咖哩吃還挺合的

寅樂屋 (20).JPG

不管是通心粉還是飯,給的咖哩醬都十分的大方,吃起來很過飲

寅樂屋 (19).JPG      

這次要不是朝聖,我可能不會輕易為了一個咖哩飯跑一趟吧~

但也因為跑了這一趟,讓我吃到了又香又濃的咖哩

這樣一碗吃下去,一點都不會膩口

吃完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應該沒有放化學香精那些

而且飯跟通心粉即使單吃也很好吃這讓我很驚豔,這可不容易

再加上裡頭的配料不管是紅蘿蔔還是馬玲薯都剛剛好的鬆軟,不會太硬或太爛

這一碗咖哩完全很合我的心意~~

吃完一碗其實我有點意猶未盡的,不知道是通心粉的量比飯少還怎樣,其他人覺得挺飽的

不過本來我只要吃到咖哩就有不知道飽的症頭就是了

難怪這樣的一間小空間店,可以那麼有名,愛吃咖哩的真的該跑一趟,很值得

既然那麼滿意,當然就要硬算是幫阿優慶生的一部份啦!!!

哎呀!!!忘了在咖哩上插蠟燭了(悔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信義安和站 延吉街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