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在信義區工作時,因為中午吃飯超麻煩,還找不到好吃的。
我就養成了一種早餐吃超多,中午省下來的習慣。
結果現在明明中午都會去吃飯的現在,還是忍不住點那麼多,搞得自己吃太撐。
而且會點那麼多,真的不能怪我,除了習慣亂點外
還要怪那太晚上班的情況,10點上班,先進辦公室多吃虧,當然就是在早餐點混時間啊
早上吃到快10點,又愛點太多,中午吃不下也是正常~~
如果改了這習慣,那我早上要幹嘛?(話不是這麼說的)
 
 
那為什麼不乾脆也別吃中午呢?
因為晚上下班要撐到6點45
第一天沒想太多,不餓就隨便吃點,沒吃撐
結果就是下班餓到一個失去理智買超多食物
(攤倒)所以能不吃撐嗎?!(其實還是可以啦)
[ 
 
然而說起這中午吃什麼好,在和平醫院附近有家自助餐
都不知道算不算便宜,看起來實在沒什麼,也要來個70塊
 
可是說貴,它快餐只要70,跟其他家的比起來,又比較便宜
至少價格明瞭清楚,也算不錯了
只是它的菜怎麼吃都有點偏甜,上回買了便當回家給張媽,她很不滿意
 
像另一家的咖哩飯只要55,可吃完好無感哦
但之於我,咖哩是個很神秘的食物,因為我愛它,所以吃再多都不覺得飽內
它吃起來跟我煮的日式咖哩不太一樣,比較像是以前在國中外面買到的那種小吃攤口味
一入口,還真有給它小懷念
 
一開始面試的時侯就知道,當工作越接近尾聲,絕對會越晚下班
早早的我就已經先有做個心理準備來著
只是想不到在月底31號這天,竟然硬生生的加到了10點快半,都超過12個小時了耶!
雖然半途有得到美味的食物,但相較下,我更想回家啊!(淚)
工作到一半,就有人在緬懷以前加班到1點的事,聽的我心都涼了
還好想當年的事都是當年(鬆口氣)
這時侯好希望自己有個耳機可以聽音樂,免得一直聽到危言聳聽的事
聽他們內部的人在說,好像以前也沒遇過這種件那麼多的情況
這次還是第一回遇到,搞得我一邊害怕一邊做事,心整個很難定,精神一直飄走
 

總算的,好不容易忙完,在看到下班的曙光時

竟有傳說隔天也是那麼多件(抖)

而且隔天一早就拿到了點心,讓我頗為害怕

還好怕著怕著,我只加了一個小時的班,就做完了

哦耶~~可以回家了(拭淚)
 
 
 
 
仔細想想,會那麼晚,根本就是那些業務的問題
丫手上有件不快送,都要人家摧才肯動
搞得本來預計最後一禮拜每天加一小時
結果每天都沒有加到什麼班,還以為是他們講話浮誇
心裡還呿了一下,覺得他們太小看我了
想不到原來他們沒騙人,本來預期每天加班的那一小時
都堆到了最後才一起,是想逼死誰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