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載著張媽千里迢迢的到士林去買抽油煙機的過濾綿

這才讓我見識到同一個市場更要貨比三家的道理

那天在旁邊不起眼五金行買了一包100元的過濾綿,進了市場一包直接喊價200元

買新的零錢包,第一攤一個100元,看不到喜歡的,才走一步到第2攤一個80元

在一個震驚之下,本想到咖啡弄去吃個鬆餅壓驚...(為什麼吃鬆餅可以壓驚?)

想不到竟然一直找不到,似乎中正路上那家已經不在了

於是在失望之餘,我只好走去百八漁場(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24號)吃午餐了(到底在只好什麼)

想不到都已經1點多了,這店內還是人滿滿滿的,只好在外頭等一會了

順便先思考一下要吃個什麼好~

就連輪到我們入座時,人也還是滿滿滿

不過相較之下,吧台區沒人是怎麼回事,整個呈現一個落沒~

這百八漁場不收服務費,還續湯續飯免費

實在是佛心來著,很適合我這種愛貪小便宜的

但其實明明我也只一碗湯一碗飯就撐到不行

雖說這不收服務費,可其實我覺得服務其實不差

可比上回收我服務費還一付勉強德性的好太多!!!!(積怨難消)

不知道是後來點太多還是怎樣,總覺得桌面有點小

然後再加上我個人太胖,起身時有害怕會撞翻別人桌的食物

張媽目不轉睛的盯著店員擦著隔壁的桌子

看著看著,忍不住的說,那服務生好是辛苦,那桌子都擦了3次還是髒的

害我忍不住的也回頭看,果然定晴一看,桌上還是飯粒四散

正疑惑難道店員沒看到嗎?的時侯,就看他拿著抹布來擦第4次

讓我不禁猜想,上一桌的客人們,你們到底是怎麼吃的一桌飯啊?!

百八漁場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跟湯&茶是自己用的

等沒一下,蝦卵手捲來囉~

一個50元,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但沒什麼太大感覺~

綜合刺身180元,張媽指定要吃它

我後來沒吃,我的那份丼飯已經讓我難以對付

應該是有新鮮,因為張媽沒嫌東嫌西

鹽烤鯖魚定食180元

張媽很過份的嫌那魚刺多

我只能說她被生魚片給慣壞了~

飯應該是有好吃,明明不愛吃飯的張媽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我的綜合燒霜丼220元

怕吃不慣冷魚配熱飯,所以請他們換成醋飯



裡面內容有豐富~生魚片們的確很新鮮






雖然它已經算平價的日本料理定食了

但以一個上班族來說仍不算便宜

不過食材有真材實料,真的是有給它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