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好久沒見面了,所以約了同學Sammi跟Kate一起出遊

快生日的壽星Sammi想去台中,看那個紅帽白鬍的

可能太晚做決定了,想不到火車票超難買的

還好後來Sammi分兩段買到了,我們變成要在新竹站換座位,而且分開坐

當時........................我很快找到了位子坐下,Kate也說他一過去大家紛紛起立讓位

咱倆一個在車廂頭一個在車廂尾,Sammi則好心的去坐另一個車廂的位子

坐在位子上,我一度擔心他擠不到位子去,還好後來都有到達自已的位子

此時,當Sammi位子上有位的50多歲丫伯完全沒打算動的回:我坐到苗栗就下車了。

Sammi整個傻眼,外加無言,但也算了,就讓他坐唄

結果奇妙的來了,坐丫伯隔壁位子的大叔讓位給了Sammi

而且不接受捥拒的直接往遠處走

也才坐一會,他就知道為什麼大叔會讓位了,丫伯實在太雜唸了丫(捂耳朵)

後來該位子真正的主人出現了,當然也就只好歸還位子

然後眼巴巴的望著自己所買的位子,心裡只能期望苗栗快點到

此一個當時,丫伯熊熊站了起來,說:我坐得腳麻了

Sammi又再次覺得無言。

 

本以為這段歷程就到此結束時

站附近的另一位歐吉桑跟丫伯聊了起來

接著問:你位子不坐,讓我坐好不好?

丫伯指了指Sammi:這不是我的,是這位小姐的

話一落,自然是兩人視線同時移到了Sammi的身上

這……也太為難sammi了,這說好也不是,站得腳都酸了

但......說不好也不是,丫都讓位給丫伯了,不讓歐吉桑嗎?

天人交戰之後,他只好淡定的回了句沒關係了,你坐吧

 

結局是,當苗栗站到時,那丫伯下車後,歐吉桑坐下時,心裡似乎有點過意不去

最後還是走去其他位子坐,Sammi也才終於坐到了自己的位子

當然的,此時台中......也快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