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的冷天

一直想要吃個麻辣鍋

上回在平常日心血來潮的想去馬辣...卻意外的人滿為患

這樣的情景到底是經濟好還是不好咧

如果好的話....為啥一堆人不用工作的坐在那享受

如果說不好....可坐在那享受美食可不便宜丫

因為不知道還得等多久...想都不想的就放棄了

誰知道放棄之後...整個魂牽夢縈~~~~

所以在一次路過...我不顧一切的拉著張媽就衝進去

我點了麻辣跟膠原蛋白鍋

沒相機的情況...只好用手機隨意大蓋的拍一下...(其實是急著進食..)

不過他的麻辣口味有點淡...不夠香辣...煮了食材只覺得有點辣又油...吃得我很疑惑

啤酒是可以免費喝到飽的

整個好想去倒

可因為有騎車...只好做罷

這讓我站在它前面捥惜好久

 

罐裝的可樂當然不可少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定要有它

而且服務生補得超勤快的

只要有人拿一罐...他立馬補一罐

整個不怕客人喝

當然除了可樂也有不帶氣泡的飲料

不喝冷飲的還有各式的茶類可以泡....真的就是貼心

醬料也超齊全的

連辣豆腐乳都有....真是要什麼口味都有

蛋糕跟水果看起來好可口....

本以為他的蛋糕就像一般的火鍋店一樣

吃起來太粗沒口感

想不到出乎我意料的綿細

而水果也都好甜又實在...

不知道是我那天特別幸運還是他們就是那麼實在

冰淇淋的種類超多種的

而且不會硬硬的咧




因為食物的冰箱實在太多人了只好放棄不拍

不過倒是每種食材都很新鮮好吃...

有些吃到飽的火鍋料都會一吃就很便宜或是口感不好...他們的都不會

基本上如果不是食材太多...而坐在對面的又是沒食量的張媽

我都很願意再去拿一次.....

還有張媽愛吃的螃蟹...

只是很麻煩的是煮過螃蟹後...世界整個很快炒100海產店....

他的肉類是現點現切的...一次可以點四種

可惜的是...他雖看起來高級又美味

但卻很讓我失望的本身沒甜味...

兩種手工漿倒是很讓人讚賞....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