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劇照 (4).jpg

雖然覺得這熊麻吉出到2實在太誇張

又忍不住好奇,這2還能有什麼梗

雖然說看這種喜劇類片,又沒音效,其實不用去戲院看

但是細想一下,如果等到電視播出才看,有很多梗會剪掉

這樣感覺不去戲院看怎麼行呢~

IMAG4224.jpg

晚上9點才開始,找了又繞了好一陣子,決定在微風B1的美食街覓食

IMAG4223.jpg

有點意外的是,雖然是平日的晚上,又已經超過用餐時間,美食街人還是好多耶

IMAG4227.jpg

結果我們失策了,吃完飯又聊了好一會後,才緩緩的晃去排隊要劃位

看到沒什麼人還沒警覺,一心以為是下雨天所以看起來比較少人

IMAG4231.jpg

而且因為下雨,影城的工作人員體貼的不讓大家淋雨

所以有指揮一下,讓隊伍都在室內

再加上現在的人都低頭族,排得七零八落的

一時間我完全看不出那些人是在排隊

IMAG4234.jpg

一直到劃好位,我才知道要驚訝

其實我也沒有多晚到,竟然已經劃到了第3排那麼前面了?!!

IMAG4241.jpg

這下雨天的,怎麼大家都還那麼勤奮?!!

第3排的,又18跟20號,整個太近又超斜的

雖然不至於很辛苦的得抬頭酸脖子,可超近距離,很容易有漏哪一角的錯覺

至於有沒有漏看哪一幕的哪一角,我就不知道了,只記得一直覺得場景好近

是一種有看3D錯覺的視角

IMAG4235.jpg

後來看到其它通路得到的票好可愛,沒種跟人家借來拍照,只是一直在那好羨慕

現在想想,應該派出阿優去假笑一下的,說不定人家看完會送我們....(捥惜)

而且冷不防的,要安檢,手機全都要交出去,讓人有點不爽

也不是不相信對方,但想到後續得排隊擠好久才領得到,就有點丫雜

如果是7點的場還無所謂,9點場的對我這種坐大眾運輸工具的可是差多了

而且先不說這入場或出場會拖拖拉拉的擔誤到,更多的是手機不在,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畢竟現在忘了帶錢的人,比忘了手機的還要多

拿在手上也沒有要幹嘛,可是當它不在時,就超想看時間的,十分詭異

IMAG4249.jpg

熊麻吉2延續了第1集 的劇情,不過又算是一個新的故事發展

所以沒看過1的應該也看得懂

另一個延續第1集的,是這2的巨星也都好放得開,最妙的是連恩尼遜那一幕

這些大明星們都已經有一定的地位跟身價,卻願意這樣開自己玩笑,感覺超大方的

這集的內容發展,主要是熊熊泰德結婚了!!!

這隻泰迪熊還是一樣嘴那麼賤,然後沒水準,還白目又幼稚,跟可愛的外表超反差

其實裡頭很多玩笑話,或是內容都超低級的

可在故意誇張放大之後,再加上理所當然的態度

好像看起來好笑的感覺比較多,當然也可能是我因為我不是當事人吧

整場看下來,大部份時侯,都會全場一起笑到一個不行

時不時的,還可以隱約聽到有人笑到忿氣

我雖然也一直有在笑,但有被那些忿氣的嚇到,覺得還不至於

電影劇照 (3).jpg

在第2集中,泰徳跟強尼兩個哥倆好,還是一樣,總是互相打鬧,互相鼓勵

電影劇照.png

還超有義氣的,為了兄弟什麼蠢事都幹

電影劇照.jpg

其實說老實話,他們倆的對話跟行為,跟一般的男人和死黨一起時一樣

如果不是泰德這模樣太反差,這兩個男人的白痴行為跟對話,其實超普通

電影劇照 (5).jpg

這集泰德結婚了

電影劇照 (7).jpg

結果婚姻生活演得超寫實

接下來,又發現泰德有身份的問題,他並不合法

電影劇照 (13).jpg

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他經介紹找到了新手律師珊蔓莎,天真又美麗

但莫名的跟這對哥倆好很合得來

電影劇照 (11).jpg

3個人的互動,把一個嚴肅的話題搞得超好笑

呃....雖然泰迪熊有人權的話題不用太嚴肅,可人權是嚴肅啦

電影劇照 (9).jpg 

有人看過預告時覺得好爛,但我還是覺得可以考慮進戲院看看

偶爾對一些沒水準的內容看看笑一笑,其實也算是個舒壓方式啦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