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80.JPG

這次丫優生日決定來出遊,壽星說了句想看楓葉

於是我們決定衝去看網民們大推的太平山

由於我是個沒出過門的孩子,所以完全對它沒概念

所以大家說去看日出,我當然也很熱情的直呼好囉

也在這個時侯才知道,原來太平山那只有太平山莊跟翠峰山屋

其他民宿都在山下,所以它們十分熱門....(劉佬佬嘴臉)

因為丫內我們只好延後一個禮拜出遊了~

而且這次超幸運,丫香他弟願意跟姐姐們一起出門內

這讓我們少了交通的煩惱,所有的事情變得好機動

在房間開搶的那天,我緊張的上班差點遲到

結果連電話都打不進去,還好值得信賴的陳弟搶到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搶到房間後,終於可以開始煩惱要穿什麼,行李要打包什麼好了~~(雀躍)

然後驚覺,我去東京五天的行李,比不上去太平山一晚的重&大內,好神奇

到了2014/12/06這天,一早5點起床....都還是忍不住再看一下行李有什麼可以拿出來的

善良的陳弟很貼心的來載我,所以我只要去路口等就好

正當以為我們一行人很早出門的當下,才知道原來對陳弟來說一切有點晚...(驚)

DSC02569.JPG

總之呢,我們在7點前,己經在路上奔馳了~

第一站到網民大推的崔記早餐吃第一餐

還點了老板推薦的開胃菜三色捲

DSC02570.JPG

 

 

結果是,我們的口味跟網民們不一樣

DSC02579.JPG

 

所以我們又回頭,想去買剛剛路過,人滿為患的包子

但等我們到了,發現剛剛的大排長龍如夢一場,不見了

這也才發現,肚子根本吃不下了,於是就只有丫優跟陌生男子去買

嗯,那男子真的是陌生男子,但跟丫優整個看起來比較像同行的

DSC02583.JPG

 

忘了一顆要多少錢,只記得當下覺得好便宜,然後好大一顆

據買主丫優所說,那包子熱熱吃時沒有很合口味

但冷掉後,皮比較Q比較好吃

DSC025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壯圍 早餐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