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呢~曾經有機會一嚐桃群的美食

一直覺得它的口味真的有合我的胃

可惜這樣點菜式的,總是覺得多點人一起比較可以多吃幾道菜

不是因為比較花錢,而是窮酸的不想浪費食物吶

這回到松山文創園區看展後,肚子一陣餓

附近幾家的餐廳,很難得的沒大排長龍

但,可惜的是,張媽不愛西餐

所以我就一不做二不休的拉張媽進桃群來吃飯囉~

上回吃飯不是自己付的錢

這回這麼阿殺力的就闖進去

現在想想都冒汗了....其實那天身上沒帶太多錢內

桃群餐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4號

從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站,往以前聯合報方向走

順著松山文創園區的指標走,就會看到它咧~

一入座呢,就來了盤小菜

其實我不太清楚它要不要錢

那天吃個太飽也忘了細問

只記得它好好吃~~超涮嘴的

每一口都超入味的

搞得我都忍不住的一直吸它的汁

還會來壼茶~

我一樣沒細問它是不是招待的

只記得服務人員A一直拿大杯子過來

服務人員B一直換成小杯子

還好後來他們沒有吵架~~~XD

蒜酥小管~

吃起來香香酥的,裡頭卻嫰Q嫰Q的,不油膩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熱熱的吃時,超咔嗞的

後來沒吃完包回家吃,就有點軟掉,口感弱掉

但味道還是很好,鹹鹹辣辣,吃起來很過癮

是個小酌時的最佳良伴啊~

要不是因為後面再出的菜讓我吃撐了,我想我也試不到冷掉的口感吧

蚵仔煎蛋~

原來蚵仔不是在蛋裡啊~

這道看起來還好,吃起來超威的

新鮮的蚵仔吃起來有著清甜不說

那蛋~那蛋~它超軟的!!!!

還有蛋香~~整個好美味啊!!!(打滾)

紫酥蚵仔

這是現點現做的,是用著紫菜包蚵仔,下鍋酥炸而成的

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膩,還可以吃出香酥口感

老實講,它不難吃

但經過蚵仔煎蛋後,它好平凡吶!!!害我莫名的小失望

檸檬魚片

這道上來時有驚到我,我沒想到會就來這麼一點

後來想想,還好它只來這麼一點,要不然我哪來的胃啊

它的口味超酸的,酸得很過癮

而且它的酸,是讓喝完會忍不住加冷筍&皺臉的,當然嘴裡會忍不住哦嗚~一下

但它過癮的,就連張媽這不吃酸的,都忍不住喝起湯汁來

然後一邊喝一邊好酸哦!!!!也不停~

當然魚肉鮮嫰也是讓人吃不停的原因之一

銀絲捲~

超平常的一道

這玩意明明在賣鹹酥雞那的一定會有

可我就是覺得卡愛桃群的

當然有極大可能是因為甜甜的煉乳

蔥油餅上桌,一時忘了拍照~~

不過這天蔥油餅沒讓我驚豔到

可能是那時肚子根本就已經很撐了





這頓吃下來,要價1030元

雖然肚子餓餓的去吃

但也很不爭氣的吃不完

這天出來張媽心不甘情不願的嫌東嫌西的

還好桃群有合她的意

最後還是心情很好的回家~(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