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435.jpg

看著日本台在播大胃王的節目,搞得我突然好想吃日本

本來打算在台北車站裡2樓的微風廣場找食

但下公車時,看到五鐵秋葉原裡也有美食,所以就決定先進去看看

是說我本以為這五鐵秋葉原是個熱鬧的3C或其他流行品的聚集場合,但怎麼好像沒什麼

大部的地方都貼著櫃位調整中,逛不太起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宅太久了,台北車站那越來越像迷宮了內!(苦惱)(苦惱個屁丫)

話說回找食,我看了又看,決定坐手扶梯到5樓的櫻之町手作居食屋

為什麼搭手扶梯?因為電梯很詭異的在20幾樓那不下來,但明明他應該沒那麼多層,可怕吧

雖然它樓下的照片很吸引人,但意外的餐廳裡沒有客滿

座位都是沙發,坐起來好舒適,整個超適合逛到腳酸來放空丫

IMAG3445.jpg

 

本來想吃炸豬排定食的我,被菜單上的照片給誘惑了,點了精選巨大沙朗牛排

一份298元+70元升等套餐就可以多個炸豆腐跟飲料甜點

本來也沒抱太大的希望,心想吃起來應該就像在地下街或夜市吧

想不到那牛排還真好吃,因為沒淋醬,所以吃起來有很純粹的鐵板香跟牛肉香

一旁的沾醬我忘了問是什麼,沾了還不錯,但就算不沾也好吃

IMAG3440.jpg

張媽很讓我意外的點了歐姆+香烤烏賊280元

也是有加70元升等套餐

蛋包飯的部份我沒吃,但烏賊還不錯,沒有腥味

不過沒有鐵板裝,所以吃起來沒有燙口很可惜~我愛燙口的烏賊

IMAG3441.jpg

點心我們都選了手工布丁,吃起來味道其實很難捉摸,算是普通又好吃

飲料則是冰咖啡跟蔓越莓汁,因為都是事先泡好的,所以也不會太驚豔,但不難喝

IMAG3444.jpg

意外的遇到這櫻之町,說起來還真是好運,或許沒好吃到一個可以去沙攤揮絲巾的情況

一般這沒做功課的隨便找家店吃,往往都會踩到地雷,沒踩到就值得賀彩啊!!!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