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06.JPG

那天去參加了2013夢想嘉年華時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可一整個太突然,也不知道要去哪吃好

上網查了一下,附近也沒吸引人的

然後越想越餓,本來打算等抽獎的心都不堅定了 

後來放棄等了快2小時的機會,直接來到西門町吃上次試過的盤子~  

雖然肚子很餓,但還是被菜單給跘住了,怎麼會每次來都那麼難抉擇

也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即使有印象加點套餐會撐死,我們還是給它加下去

套餐的沙拉是優格醬,吃完之後超開胃的,不過清爽的口感我有喜歡

DSC07196.JPG

 

麵包跟湯好像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我記得丫優點的是鮮蝦湯......但喝起來像南瓜湯

然後我點的則喝起來很蘑菇

 

 

 

DSC07201.JPG

 

麵包熱熱酥酥的,拿來沾湯吃是必要的

不過這香酥的麵包,我覺得單吃也不賴

DSC07202.JPG

然後麵的部份我倒真的沒什麼印象了

丫優的墨魚麵不是我愛的那種會滿嘴黑的墨魚麵

而是配料加墨魚的麵(點餐時店員就有告知我們)

DSC07203.JPG  

只有點印象我的白醬吃起來超奶的

然後份量不少,吃到後來雖然不至於覺得膩,卻有點無聊

可沒辦法發呆,隔壁桌的小孩太吵了

DSC07207.JPG

最後還有甜點~

不過這時侯丫優的朋友來找他,所以離開

一時間搞得我很無聊,然後看著丫優的熱紅茶很猶豫要不要幫他把茶包拿起來

可他剛說只是去一下下丫~~(為難)

偏偏LINE他又沒回我....所以最後它成了一杯濃茶 ~~(無奈)

DSC07211.JPG

但比起熱茶更叫我掙扎的是這個蛋糕

我好愛它........

雖然我是個愛蛋糕的人,但很少吃

自己一個人去吃到飽又好羞,朋友跟家人都不愛

所以沒機會大吃特吃

當下很認真猶豫要不要偷偷吃掉丫優那塊,整個人生的十字路口~

但我有剎住自己的慾望,想說再去買來吃就好....(然後口水還是流個不停丫內)

還好最後丫優不愛它,所以它的命運終究還是入我的胃

也因此我免去買一堆蛋糕回家吃的情況~XD

DSC07213.JPG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