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43-horz-vert.jpg

這次很神奇的,阿優搶到了超高擋的好客-音樂料理

其實之前好像就有看到團購券,但因為沒朋友,所以很怕沒機會去吃

這次剛好有空,又有券,整個根本就是天時地利人合.....

嗯...好吧...我承認有空是因為一直都有空.........沒朋友的人什麼時間都有空~(聳肩)

DSC00864.JPG

好客的地理位置很方便,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其實我已經觀望它好一陣子了,前些日子坐公車經過時,都會忍不住多看它兩眼

好客-音樂料理

電話:02-2765-58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位在地下室,我習慣性的第一個想的問題,還是那行動不便的人有路可以下去嗎?

DSC00863.JPG

這次體驗的是帝王餐吃到飽,一個人888+10%的頂級享受

內容有帝王蟹、鮮嫰奶油生蠔、美國大干貝、蒜味鳳螺、安格斯極黑牛小排、戰斧牛排、無骨牛小排

用餐時間是2個小時,本以為很充裕,但吃到最後發現不夠內!!!!

這對我們來說是另一個驚奇的體驗,還真沒有光吃飯竟2個小時不夠的經驗

印象中我們中間也沒停頓的一直在吃啊~

DSC00770.JPG

他是火烤兩吃的,這點都不知道算不算貼心

有時侯烤肉,到了最後真的會想喝點湯,或吃點不一樣的

可每次遇到有火鍋時,其實根本沒空去吃它,不吃又覺浪費

這對節儉的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種折磨(壓力大到拔頭髮)

DSC00772.JPG

位置還算大,聽說有一百多個位置

生意好到嚇人,我們平日晚上去吃,竟然客滿,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DSC00774.JPG

到處都有牛,從門口開始就有

不過我一心都想著吃燒肉~~吃燒肉~~OH~YA~吃燒肉~

所以我沒有很認真看它~~~(羞)

DSC00859.JPG

除了門口那頭大牛以外,在座位的附近都會有不同款式跟意境的小牛

我只拍了4隻,現在想想有點可惜,應該都給它拍才對

只是都不夠時間吃了,要是拍了,會不會吃更少?

其實他們出菜很快,我們點菜也沒閒下來過,烤的食材也都不是得烤半天的

到底我們怎麼花了那麼多時間,還沒把菜單都吃過一輪???(太神秘了)

雖然說是覺得不夠時間吃,但是其實我們站起來離開的時侯,也是感覺一陣撐

後來甚至乾脆從市政府站走到忠孝復興站坐車,都還是覺得飽足感十足

DSC00800-tile.jpg

飲料的選擇很多,雖然我其實從頭到尾只喝了七喜

曾有雄心壯志的想都喝喝看的~至少有想過要來杯咖啡的~無奈時間沒了~

阿優都喝醋,但他好像覺得偏淡

DSC00779-vert.jpg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點還是怎樣,總覺得吃著吃著,肉的味道差不多

口感是有一點小差異,但沒有太讓人驚豔的內~

其中雞肉吃起來還有點肉腥味,讓我小抖了一下,但口感是鮮嫰的倒是

有帶骨的,覺得筋多,但厚厚一塊咬起來還算嫰,如果不用跟筋抗戰就更完美了

DSC00822-tile.jpg

後來想想,我們還有好幾種肉沒吃說~

不過若跟一些399的燒烤店比的話,好像真的有比較高檔

DSC00813.JPG

因為油脂很豐富,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出現烈焱

現在想想,我們碳火最後沒什麼熱,會不會是前面烤肉時,被我們燃完了啊?

說油脂豐富,主要是想說吃起來肉其實不會太柴或太乾,覺得還不錯

但阿優覺得沒有很滿意,我想是因為他吃慣了高檔貨吧!!!XD

DSC00814.JPG

因為烈焱很迷人,為了拍,我整個把肉烤超焦的~~很要不得

DSC00816.JPG

調味料沒有很複雜,除了七味粉以外,每一種我都有給它試一下

七味粉沒試不是因為怕辣,純粹就是忘了~~(雙手無奈一攤)

我跟阿優都覺得,不管是肉還是海鮮,不沾醬都太平庸,不得我們的緣

DSC00811.JPG

海鮮一開始好像有都先來一份

當時覺得好澎湃啊~但吃起來倒沒什麼太大感動

完全沒有到沙攤揮絲巾的感覺~~吃起來可以很冷靜

DSC00794.JPG

帝王蟹服務生有提醒我們用煮的比較好

但不知道是我們煮太久還是怎樣,吃起來散散的

阿優好像覺得他們家過年時在好市多買的比較好吃

DSC00808.JPG

蝦子吃起來沒有很彈牙,讓我們有點小失望,他們平常沒運動的感覺內~

DSC00820.JPG

後來吃海鮮都覺得有點海洋的腥味,包括我們最愛的蛤蜊

這時才想到我沒有很愛海鮮,但之前去澎湖吃了幾趟有夠青的海鮮

後來在台灣吃到的也都少有腥味,所以突然面對有腥味的,不太習慣

但可以明確的說,他沒有不新鮮,那是海鮮特有的腥味

如果本來就常吃海鮮的人,應該就不會在意了吧

不過阿優說,以海鮮的感覺,覺得CP值沒有很高

DSC00843.JPG

雖然覺得海鮮的部份沒有很滿意

但丟進鍋裡煮後,那湯頭好讚~可惜沒那個胃把它喝光光~

DSC00838.JPG

意外的是原來還有熟食區

其實我一直覺的在燒烤或火鍋店有熟食區很不實在,為什麼要來佔我的胃呢?!

我只吃了蝦跟那鴨血,都不怎麼得我的緣,蝦覺得沒有彈或甜,鴨血則覺得沒有嫰或辣

還是其實我向來吃到的都是有加化學劑泡過的?之前新聞有說會彈或嫰是有泡東西

所以現在吃到覺得沒有喜歡.........是...我習慣了化學嗎?!

阿優因為蝦殼沒有好剝一度覺得有點丫雜

然後.....會不會其實我想太多,說不定只是單純今天廚師煮的不合我的口味

DSC00784-tile.jpg

一開始的時侯,看到水果有認真的覺得吃完要均衡一下

想不到後來時間不夠,吃得有點匆忙(沒錯,即使時間不夠還是想多吃一樣是一樣)

再加上我吃了糖果跟冰淇淋,所以吃到的水果其實沒有甜~

DSC00789.JPG

沒挖冰淇淋來吃也有點可惜

DSC00782.JPG

因為剛好有打卡送霜淇淋的活動

所以沒再去挖其他冰吃~~(好吧,其實是時間也不夠了)

說到這霜淇淋其實很妙,一開始服務生來跟我們說打卡送時,我直覺的就拿起了手機

想不到他竟然很可愛的打算站著等我打完卡,後來另一個服務生來阻止他時,他才離開

但沒多久,他又回來站著等,整個也太老實了~所以另一個服務生又來阻止了他~XD

(因為打卡後會給個代幣,再用代幣去換霜淇淋)

之後服務生一直跟我們道歉,讓我們好擔心那女孩會不會工作完心理有陰影啊~(擔心很多)

DSC00771.JPG

後來聽阿優說去換霜淇淋時又是一個妙,當時沒有立刻打卡領到代幣

偏偏剛好那冰淇淋的車子前的服務生不在,只好去櫃枱問了,於是櫃枱的服務生就幫忙呼喚

結果當他冰用到一半時,突然想到似的,得知之前沒有給阿優代幣,竟可愛的想說補給

還好後來他可能自己也有想到(也有可能阿優傻眼的表情太明顯了)

他才覺得可以省掉特地先給阿優代幣,然後再讓阿優把代幣交給他換霜淇淋這步驟~XD

好像因為選擇的配料很多,所以等到手時,冰都快融了

不過吃起來還是不賴,即使不愛甜食的阿優,也覺得不會太膩

DSC00856.JPG 

最後用甜點結束~

雖然其實也沒有想吃很多,而且肚子其實也吃不太下了,但上桌時,還是覺得有點虛~XD

DSC00847.JPG

現場的演唱沒有每天有

DSC00846.JPG

那歌手的唱的不錯,如果想要,現場也可以點歌~

但覺得不怎麼有氣氛.......嗯.......感覺不是我們會在燒肉聽的歌就是了

不過畢竟這是個人喜好,剛好他不是我們的菜,歌是真的唱得不錯

DSC00840.JPG

最後還送了我們招待券~

DSC008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烤 吃到飽 現場演唱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