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要『畢業』哦~~~

一下子就要歡送4個人耶....

他們整個太早發現自己『誤入歧途』了啦~~~~

按照往例我們又去了上次那好吃卻大老遠的咖啡簡餐

而這次我依究忘了要拍下它的店名............XD.....只能說記性差的人該交些記性好的朋友

一進去馬上不浪費時間的點當日特餐........黑胡椒豬排~~~

先上的沙拉~~

沙拉還沒上好.......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先去挑塊蛋糕來享用~~


濃湯上來了~~~灑上胡椒再拍感覺比較有FU~~~~~~~XD

一大籃的麵包~~看起來好讚哦........

雖然這時侯我其實在忙著照相...可還是有被它吸引到的啦~~

奶油好可愛...硬是把四個放在一起照.....

再跟麵包一起合照.....免得日後看照片忘了是什麼.........XD

主餐上來囉..............

雖然大家都嫌太硬...........可我吃還好丫.....而且配上黑胡椒醬還挺香的....只能說我的牙齒真的很耐咬

旁邊一樣有一小半球的飯.....而那塊紅紅的竟然不是我所以為的紅蘿葡耶...是蕃薯哦~~

因為不難吃...所以一下就掃光了....

接下來就上了飲料....

吃素的同事點了素炒飯~~~

看起來有好吃內.....

而且也會附素湯....看起來有豐富哦~~

因為本身吃東西快過別人...

所以整個吃完大家都還在忙....

搞得我一時之間只好亂照相了...拍了一下裝潢~~







這次歡送有兩位比較熟的...所以特地動手做卡片來表達一下

雖然還是用老方法.....不過他們都沒收過應該不會發現.............XD....


給吳小姐的~~~整個要感謝丫嘉的巧手...跟專業的范范........雖然是趕功下的產品...但我整個覺得太完美了......好羨慕那巧手跟專業哦.....

給文卿姐的整個走華麗風格......雖然做完可以看到小瑕疵....但沒辦法...誰叫我沒有巧手跟專業呢...

再看一次還是忍不住覺得范范整個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