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的在生日這幾天超忙的啦

可好讓我感動的是...雖然我沒空...大家還是好有心...

 

好心動的差點自己花錢買的含笑半步顛~~~~~~~~~

也不過提了想買.....想不到就收到了耶..........我的朋友好有心哦~~~(開心)

 

總是捨不得花錢買的保養品............不知道省著用可不可以撐一年.......XD

穿起來很有FU的涼鞋~~~~

因為腳又水腫了....加上車禍的瘀青整個不想入鏡...........冏

生日卡片..........上面還有我的Q圖哦...........(開心開心)

真希望圖裡有個大蛋糕可以吃的景象可以真實呈現...........(遙望)

好可愛的小熊袋子~~~~~~~

很神奇的合身的衣服.........

果然是很愛花錢的人...........竟然可以送我那麼合身的衣服.....而且有適合我內

再加上生日餐整個覺得今年過得好豐富哦!!!!!!

如果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我會更滿足.........(肥胖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