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4.jpg  

老實講,我本來其實對看變形金剛4是可有可無的

是一個有空就看,沒空就算了的心態

一直到那天上映時,廣播主持人說他們看過了真好看

然後不爆雷的講著覺得有多過癮時,我整個突然變得很想看

接著又聽說它很夭壽的在上映第一天就4仟萬票房

一時之間,我整個覺得自己要馬上看到才可以丫!!!!

所以就纏著丫優要一起去看

可他朋友太多了,行程整個排太滿,搞得我超慌的

沒有立刻看到讓我心情很忐忑

後來清醒後,也被自己的失心瘋嚇到了,只能說廣播實在洗腦

IMAG3234.jpg

終於在星期日時到板橋大遠百看早場的

雖然3D應該不錯,但每次看完都覺得有沒有3D根本沒差

再加上這次網路訂票時,發現3D的廳偏小剩的票卻仍然比數位的多

所以我決定看數位的就好~

板橋大遠百都還沒開門,影城就已經人滿為患了

然後我忍不住來跟可愛的龍拍照~~

IMAG3235.jpg  

跟前3集一樣,都說人類所推測的古早事其實是變形金剛搞出來的 

跟一般的災難或科幻片一樣,人類總是被自己的自傲反撲

但那麼多片都丫內講了,到頭來也沒看人類有檢討,我想主因是有能力自傲的都沒來看電影吧

這集確實會讓人想著,怎麼每次外星人打仗都要來把地球搞得一團亂,整個死得很受牽連內

但又不禁讓人覺得人類還真不是普通的自作自受外,難怪會整個超多災多難的

故事到了5年之後,雖然當初跟人類併肩作戰,如今變形金鋼卻走到哪被嫌到哪

最後博派的金鋼甚至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但到了最後,人類卻又回頭要求搏派金鋼幫忙

這次一樣有很多看起來炫目的變形科技,尤其是那新科技未免也太酷了

而且大老板的要求整個很難理解,那聲音的要求是有病哦~~XD

只是這次是置入性行銷嗎?怎麼覺得有好幾個場景的東西有硬是把廠牌拍超清楚的?

話說回來,柯博文果然是個超威風的領導者,突然就變超帥

雖然有人一直說它突然可以飛很怪,但我怎麼記得那在變3時就有了?

還有人說那車本來破爛,最後卻變超帥氣,很不合理,但這不是從前三集都有的嗎?!

我個人覺得不合理的,也是看前三集時有的感覺,丫那刀怎麼捅都死不了未免也太神奇

最後柯博文的座騎雖然整個很酷,但超過時的~~XD

55256

變4的男主角換人了,應該就是最大的賣點吧~XD

馬克華柏格這裡升格當爸了,在裡頭飾演一個超天真又無奈的老爸

竟然以為17歲女兒的褲子越來越短是因為洗衣方法錯誤?!XD

他基本上演出了全世界當爸的心酸了~

突然出現一個男人,竟然女兒的男朋友這打擊未免也太殘忍了~~XD

不過跟前3集不同的是,這次的男主角不用一直跑一直躲,還一直成為目標

這集的還會主動攻擊內~~不錯不錯~丫內才有帥嘛~

總之呢,這次第4集沒讓我失望到,雖然坐2個小時讓我屁股跟背超痛的

但整體而言又好笑又帥的,看起來確實很過癮

然後李冰冰的戲份整個超乎我預料的重內~

54061  

看完後肚子超餓的,一心就想趕快吃個食物

本以為這下午了,應該可以輕鬆吃到飯吧,想不到每間都大排長龍

後來在79Styl看到沒什麼人,就決定吃它了

吃了還不錯的義大利麵,因為怕有地雷,所以不敢點太多,吃完有餓

但價格沒有很貴,我點的清炒墨魚麵才140元,還不用加服務費

味道也比我以為的好吃,就是吃不太飽

IMAG3239.jpg

 

本想去吃第2攤的,結果每間店都大排長龍,每間都覺得不錯又好像可以再看看

搞到最後我們又走回板橋車站2樓的覓食,想不到它們竟然下午都有休息時間

都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鬧區的餐廳會休下午???!

然後.....因為沒吃到搞得我更想吃,所以最後又等到了晚餐時間~~(是失心瘋沒錯)

有兩家備案,但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們吃的不是最想吃的那家

好像主要是為了啤酒買一送一~~~但喝了後覺得沒有很合口味

IMAG3242.jpg

 

餐點方面的口味也不是讓我們太歡喜

還好我們沒有失心瘋的點上一堆~

IMAG3249.jpg

 

後來想想,會吸引我的另一個原因,應該是這用麵包碗裝湯吧

但吃了後發現,湯本身味道並不是我愛的,搞得自己很失落

IMAG3247.jpg

最後才驚覺我們看早場的電影,竟然還混到了可以一起吃晚餐

但其實中間好像除了看了場電影外,也沒做什麼啊!!!!(大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