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我的朋友有兩個丫香耶~~~~

這天好久不見的丫香來了台北....所以就找了丫優、小利、我還有另一個丫香一起吃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的...大家都忙得沒時間討論要去吃什麼...搞得召集人丫優很煩惱

還好台北小雖小...吃的還真的不少...尤其是交通便利的台北車站~~~~~

本來要去微風裡吃上次讓我垂涎的大戶屋,後來因為太忙搞得丫優以為沒人想吃它...

可憐的大戶屋平白的失去了一票客人....................

最後決定去kmall樓上的森田牧場

它好像是點一個主餐...那沙拉吧跟蛋糕隨便吃....

主餐類的大致上不難吃...屬於清淡普通的口味

就連我點的焗烤,我都覺得它有點清淡...可能是我們吃得太重鹹了吧

遲到好久的另個丫香....素食的她選擇不多...點了服務生超推薦的野菇燉飯

整個...........超菇的啦........本來因為服務生推薦而感興趣的fu一下就沒了

相反的萌生一股被騙的感覺...........orz

它的沙拉吧東西不多......嗯......基本上可以直接說很少了

而且吃完也不會換口味........所以大家都興趣缺缺

不過蛋糕倒是很多種類~~整個好適合我哦~~~~

可惜大家不愛甜食.....我的肚子又裝不下了...搞得我沒辦法多吃幾種....殘念丫~~~



它的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尤其是推薦主餐時超有說服力的啦....

不過因為鹹食不多加上有限時2小時...所以我想很難有機會再吃它了........

而且當我們吃得超飽...坐著聊天時...店裡其實已經沒什麼客人了...

但是服務生依然來提醒我們時間只剩5分鐘了...

雖然它本來就有限時...但在店內沒有什麼客人的情況下被催...還是讓我有點不舒服

一般的店在尖峰時間都會有限時的措施...但離峰時間其實很少會這麼做的

不過服務生一開始也就講清楚了....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