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ZUsmkEMPErfxyc5LPtw8A.jpg  

張媽跟張姐看著電視在介紹麗珠什菜麵(台北市萬華區興寧街48號)

就突然決定要去吃吃看,吃了覺得還有滿意,所以就很突然的說要再去吃

ffzwJ4Ts.hlqNXbRk0ixfA.jpg  

想當時他們在說的時侯,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壓根不明白他們說的是哪,說什麼在萬華車站附近

可我明明常在那走過來又走過去的,哪有看到什麼大排長龍的店

在張媽很難理解的指路下,我終於看到它了,也太巷弄了

雖然它就在路口,頭一探就看到了,可我還真沒探頭過咧~

一進去就被滿滿的人給嚇到了

這麼容易忽略的店,竟然那麼多人?!

U7IuQMRwTv5HjLTp5GJxdw.jpg  

原來是因為煮得速度較慢啊~然後座位也沒有多少

所以就造成了坐滿滿大家都捨不得走的狀態

AD.0qIvPaEfagn2J2dATNg.jpg  

菜單上選項不少,而且其實也沒有便宜

有些菜其實小菜區就有了,只想嚐鮮不想吃一大盤的人可以不用煩惱

先點菜付帳才入座

Cge_o_vRQTdtcyFE6AzNfQ.jpg  

虱目魚湯,前面沒加上無刺,所以應該還滿多刺的

我不太確定,因為我們好像點太多了,到最後根本吃不下

只簡單吃了一口覺得有新鮮,最後是直接打包

uAl7EUuK9hX6y.NEXgciug.jpg  

張媽最愛的炸蚵仔
炸得好漂亮,外酥內多汁的

8gYpEDFNdnZ9ke7DGLTB5w.jpg  

張媽點的炒青菜
很難明白,特地吃外面卻點家常菜是何因
不過這青菜炒得還不錯吃倒是

tLtOzVWukRz4.RmSVgTCqw.jpg  

料很多的炒什錦麵
上回吃過湯麵了,這次改試炒麵

4bMzJbbfyJh_lW3biw9VBA.jpg  

後來因為等太久了,我不知道哪來的衝動,點了醉雞
不錯吃,但酒味不夠重,可能我的口味真的很重吧?!
讓我不太開心的是,菜單上寫著220的醉雞,其實是250元
而店員在結帳前完全沒打算提,我後來認真看單子,才注意到店員直接在上面塗寫
雖然也沒差那30元,但要是我錢帶太剛好咧?!

gLgYKJwzVrYhDOp6sNInww.jpg  

另外還有點一個炸排骨,它真的超好吃的
好吃得讓我覺得不介紹太夭壽的好吃
炸得酥香的排骨吃起來有夠讚,不吃可惜

8E2LY4E0BRuwKLeiqSfEow.jpg  

因為客人超多,所以就算等很久也沒人會催促
很理所當然的必須跟別人併桌,而且店員要求併桌時可不是用商量的,有夠真性情
看到有小朋友的衛生紙掉了時,不是幫忙撿
而是直言掉得一地亂七八糟的要那孩子撿起來
整個感覺超居家的,一點都不像在外面吃
雖然已經有夠料我們加點東西,所以可能會漏單
可出乎意料的是,漏的單是一開始點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應該菜上完才收的點單,硬是先收走了,搞得混亂了一下
結論就是,這間店真的還不錯吃,但最好別在尖峰時,而且要有遇到真性情店員的打算
 

然後過了半年後...又想到,就又再去吃了
本來看到門口一堆人在等,以為要等很久
想不到因為我們人少,所以可以直接坐下

Dwb7ZhVVy_1BdgeNGhrcsw.jpg  

這次試了熱門的什菜麵
因為剛好要開始煮,老板超急的叫我們點單
也因為丫內,所以今天我們沒有什麼等到麵就來了,真幸運~
這什菜麵的料真的有豐富,味道也不錯,很純樸

PzKWkl4UmlnOyNSMNO2HDQ.jpg  

上回吃完有回味的炸排骨,當然也沒忘了再點~真的有好吃

IgUxVNYO9s3NXStPCd8bDQ.jpg  

香酥魚肚,味道很香,就是要挑刺好麻煩~XD

GT6bt9p66nTwfwVIsNcoSg.jpg  

蚵仔蛋,裡面蚵仔其實很多,但因為蛋本身很滑嫰,所以我一直沒有個好看的畫面~XD

d07MFxFnq6ANpg4xe8qriA.jpg  

再一次吃到麗珠什菜麵,依然是人山人海,味道還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