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時~~我就是被上面這盤給吸引一個失心瘋~~

連看都不看內容~~~就在愛評網的口碑券區把它點下去......(汗)

一點完....我當下有點嚇到........因為.....我沒看內容耶..........

忍不住驚恐的盯著自己握著滑鼠的手.......不禁懷疑它有自己的意識.......

好一陣子才終於接受了自己手比腦快的事實

這時我才認真看了體驗內容是什麼~~瞎咪....4人券???

天啊~~又再一次陷入了四人魔咒~~

因為大家都很忙~~~要湊到四個人真的不容易內~~~~

這個時侯都忍不住感嘆自己的朋友少......(遙望)

好險這次朋友的相挺~~~~(泣)

所以當有可能湊齊人時....立刻不給回頭路的訂位.....(堅定)


坐捷運到了永寧站再走過去...還真的挺近的~~~

近到我整個差點走過頭了...........(羞)

到了店門口後.......果然就像網友們說的~~~好搶戲的家具行哦....XD

也還好有那家具的提醒.....我才發現自己過了頭........

不過不得不誇讚一下御殿本身

也實在給它有很氣派~~~也真的像網友們說的......好像台中的海鮮餐廳內~~~XD

好豪華好高級好廣好有氣勢.............

其實這一次雖然提早的訂了位~~~

可是我們很沒水準的給人家遲到了~~~~

很感謝御殿沒有跟我們計較.........(躹躬)

首先~~~就先秀出我的體驗券~~~

體驗內容:御殿和風招牌海陸火鍋套餐(原價NT.1844,含10%清潔費,4人份),超值體驗NT.922元

指定套餐內容:

‧真鯛兩吃(生魚片+火鍋)搭配10種海鮮
‧牛、羊、雞、豬肉任選4盤
‧精緻菜盤4份
‧和風沙拉4份
‧甜點4份
‧飲料4份

難得大家有喬出時間~~~所以我們一行6人來使用4人體驗券再加點2種鍋

後來得知...其實只要點了鍋套餐內容都會有沙拉、甜點、飲料

因為一邊想要都點不一樣的才可以每種都嚐到

一邊又想要點自己最想吃的........

窮人才會陷入的貪心兩難吧...............

所以點菜的時侯整個不是一個亂字可以帶過的

還好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

還是有順利的點完餐.......這就是所謂的亂中有序吧~~~XD

比較出乎我意料的是

即使在假日的用餐時間

好像也沒有客滿的現象

不知道是不是佔地夠廣

所以座位依然很足夠

感覺隨時想去吃都不用擔心

不像一般的火鍋店那樣站起來拿個醬料得一路跟人借過

拿好了還得再借回來

也不會喧鬧到一個講話得吼來吼去的

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

現在想想......店家遇到我們這群大嗓門的應該很為難吧


醬料區比我想像中的小~~~

而且還有飲料跟水

可惜飲料有點太甜了~~而且這種裝置沒有辦法保冷~~

所以喝起來少了個暢快感.....XD

每次看到醬料隨自己的口味自己動手調這回事

都讓我忍不住覺得台灣商人真的讚的很聰明

可是當我調到最後發現只有日式醬油時有大受打擊

ORZ.......因為是走和風路線嗎...........

可是就醬油這回事.......我本身有給它愛歹丸內............

最熱門的應該是蛋吧.....

看起來好像不管調哪種醬的...都會拿一顆......

光我們在吃的時間就親眼目睹了兩次全空的景象

最先上來的的基本的菜盤~~~看來挺豐富的

雖然內容其實就跟路口那家錢都的一樣.........XD

可是它擺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讓人有滿意......

素食鍋還有貼心的換上素的菜盤~~

裡面有好多素的火鍋料

這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我一直以為會來個菜很多的菜盤~

不過很怪的是裡面沒有南瓜跟芋頭.....

這讓愛吃芋頭的丫香很失落............他們不能算是素的嗎???????

再來送上的是和風沙拉~~~

很單純的生菜淋上和風沙拉醬

一樣有很貼心的為素鍋的人另外準備素的沙拉

後來聽丫香說.....素的沙拉很妙的....就是只有生菜沒有醬...........XD

可能是太晚想到沙拉也要換素的

所以丫香都吃到剩丫內了.....

服務生才又送上素食的沙拉~~~~

當下都不知道要不要還給服務生

還有幫忙準備素的沙茶~~~~

沒有試........因為我本身就不愛素沙茶的味道

自然的連好奇心都沒有..........

接著上來的是主食的部分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魯肉飯有多香多好吃~~

所以在想要點什麼鍋底之前....就一直想著要給它來試一試~~~

不過吃起來其實還好內.........沒有網友們說的那麼銷魂丫

是因為我太嚴苛了嗎..........眼角沒有含淚耶.......

只覺得有點太乾又膠質不夠多......沒有吃起來黏黏的

丫香沒有素的魯肉飯可以點~~所以點了冬粉~~~

接下來的鍋陸續的上來了

我們點了藥膳、蕃茄、泰式香芧、起士、味噌

本以為素的沒得選,想不到還是可以選藥膳、蕃茄、味噌

這一點又再一次讓我覺得有貼心

趁著鍋都還沒被汙染前~~稍微試了一下原來的底味

味道沒有以為的重~~~但挺分明的........一喝就知道它是啥鍋....

不過本來以為都一樣的蕃茄鍋.....素的那鍋有讓我傻眼......清淡到一個好北滾醉哦

肉類的部分點了牛肉、豚肉、羊肉

雖然很多人都說雞肉是必點的一定要試一試

可也有很多人說會看到毛沒拔乾淨

沒辦法....本人是難相處的處女座....

實在無法接受帶毛的食物.....

豚肉的鍋是另外點的,所以看起來特別大盤

不過用券的部分都點牛肉、羊肉

所以是不是會一樣大盤也就不得而知了

對於愛吃肉的我們看到份量那麼少不免有些失落

只能再三的提醒自己....御殿是海鮮饕客的天堂....

今天點的牛肉是上牛培根...所以不用怕滾久了會老到哪去

只是對我來說他有點太肥了~~~吃到油的地方超明顯的膩

倒是羊肉比預期的好吃

一點都不腥,而且不會太薄到一下鍋就碎光

豬肉也不會有肉臭味

吃起來還很彈牙~~~口感不錯

油花分布的挺平均的

吃起來不會太油也不會太柴...GOOD




素食的菇菇鍋一上來

我都忍不住讚嘆它了.......怎麼那麼會擺盤丫

看起來好盛開哦這些菇們.........



鏘!鏘!

最後上來的是看起來很佔空間的海鮮盤.........(真的得清桌才有地方放)

看得我都忍不住的嘩~~~的出聲.........(對,是沒見過世面的嘩)

這就是前一刻還在水糟裡發呆的鯛魚嗎???

一時之間有一種殺生的FU........雖然只有一時....XD

即使下面其實都是為了保鮮的碎冰

但看起來還是有給它澎湃.......

而且吃起來有給它新鮮~~~

魚肉生魚片吃起來有Q彈

下鍋煮的部分也嫰到不行

不過會有魚刺...雖然只有一點點....是難免的

但沒種又粗心的我....還是吃起來小心翼翼

蝦子超新鮮的~~~那殼好輕鬆就剝下來了

放入嘴裡.....那甜很淡然的散了開來........讚啦....

那個透抽哦........呃........是透抽吧.........吃起來也很讚

感覺就跟在船上現釣的那樣清甜



吃到後來很神奇的所有的湯都變成同一個味道

整個好一致~~~~~超實在的海味百分百..............好鹹.......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飯後的點心是西瓜~~~吃起來特別的甜~

講到這又不得不再誇一次服務品質.......

當我們顧著聊天的時侯.....服務生很親切的詢問要不要上點心

不像有些店.....也不管會不會影響客人......問都不問的就開始收收收

服務生是經由我們的要求才開始清桌面的...(因為覺得自己吃得太髒了...有點刺眼)

點心有冰淇淋、雞蛋布蕾、蛋糕(3選1)

我們都點了冰淇淋或雞蛋布蕾

我的冰淇淋是明治的...裡面還有草莓的果粒哦..........


結帳的時侯又是一片混亂

因為又是愛評券又是單點的

後來乾脆全加一加除以6最快

雖然後來忘了要加上單點鍋的服務費10%

可還是覺得有給他划算到......

只不過感覺~~~也沒網友們說的那麼多丫~~

雖然吃完的確有飽

可是還不到撐爆肚皮的地步

就覺得比較滿足而已

尤其是我最看好的丫優因為不愛吃魚...所以沒吃多少

而小利聲稱因為身體微恙所以吃不多

小王子本來就總是吃得很客氣

丫香吃素所以沒能幫忙吃....

這樣的情形下,竟然也沒有出現以為的那種難受

難不成......我們大食怪附身??????...............(驚!!!)

 

御殿和風精緻涮涮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一段8-1號

電話:02-88679697

 

後來丫優還拿出了去沖繩買回來的歐咪牙給~~

中間有個小插曲

Cherry的小雞蛋突然吃得很沒有認真

原來.......是嗯嗯了...............

可是........可是.......沒有布布可以換了......

一時之間真是讓人不知所措.......

因為我們跟土城很不熟內.......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買

一度的.......我們想用......隨身準備的小物來解決.......

不過後來看到隔壁桌的客人也有小朋友

趕緊厚著臉皮的跟人家買.........

真是太謝謝他們的心地善良了.......而且沒跟我們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