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請了一天假

決定把平常沒空去處理的事辦一辦

後果就是本來可以很輕鬆的假期,被自己搞得很忙

剛好經過了MOMO百貨...看到裡面有傳說中的八海

心想之前看過好幾個網誌都寫得很吸引人

反正正中午的肚子也餓了,再加上太陽那麼烈,讓我巴不得可以坐進室內吹吹涼~

所以也就大膽的連看價錢都沒有的,就決定直接進去試一試~

等靠近的時侯才想到會不會沒有位子...再怎麼講也是間網路名店~

好佳在大家都有認真在上班,沒跑出來亂花錢~~

驚!總覺得丫內貢有哪裡不太對勁.....(抓頭苦思)

服務生帶位時第一個入眼的就是看起來很了不起的水果吧~~

到達座位時...第一個感覺是挺寬僘的

可能是他用六人座隔開變成兩個2人座

中間多了兩個位子...

所以桌面上的空間很足....

不會有卡手卡腳的情況出現

食物的吧台這邊看起來有精彩

光是魚片的種類就好多~~~

不管是看起來還是吃起來都十分的新鮮

而且肉質不會太老也沒有腥味

可惜我愛的蝦子種類只有兩種,量也不多

常會被搶光......不過也是很新鮮又很甜的

今天螃蟹只看到一種三點蟹

聽張媽說瘦得連點肉都吃不到

感覺煮了它只是為了磨牙...........XD

當然除了魚蝦蟹以外,其實還是有其他海鮮

像是小卷、蚵仔、蛤蠣、淡菜、扇貝等等的選擇也不少

而且吃起來也很鮮

張媽媽不知道目的何在的跟我說連魚頭都有擺出來......

一些有的沒有的火鍋料也一定要有的~~

不過印象中也沒有很多那種加工過的火鍋料

反而很實在的是一些魚皮、鳥蛋、豬筋等天然的食材

只是相較之下,蔬菜類的選擇偏少,讓這一頓吃起來淡薄的心虛....(汗)

八海也照慣例的有為習慣吃飯的人準備了飯跟滷肉

這點就跟日本人會每天幫台灣人準備稀飯當早餐一樣意思~~

不知道是我們比較晚去還是怎麼回事

飯已經都泛黃偏硬了

而滷肉本身煮得也快乾了

吃起來對我來說有點太鹹

鴨血我倒連試都沒種試

八海的鍋底種類也不少

因為很明顯的看起來今天就是海鮮當道....

當然就要選擇適合煮海鮮的牛奶跟膠原蛋白鍋~~

雖然我覺得就膠原蛋白的味道還是馬辣的比較好吃

而牛奶鍋的味道我則是偏愛味自慢的.......

不過在煮過一些海鮮跟其他食材之後,湯頭的味道確實鮮美了很多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了不少濃縮一堆熱量的美味湯~

肉的部分也有點誇張

一整櫃的~~看起來跟賣肉的沒兩樣

種類也比一般的火鍋店多

現點現切很實在~~

而且每次去切都給一大盤~~

還片片看起來都厚度夠又大片....沒在怕的啦~~~

當然除了頭兩盤以外

我之後再去切的肉也照往例的忘了要拍照....XD

肉的本身挺不錯的,不會有肉腥味

只是就口感而言有點不足不夠彈牙

不過厚度很剛好不會厚得咬不動...又不會薄得碎碎的

飲料的種類不少

汽水、果汁、冬瓜茶、烏梅汁、冰沙、熱咖啡、茶包、啤酒都有

不過很奇怪的果汁跟啤酒都一定要加上旁邊的冰塊才有涼度

吃飽喝足後

除了有水果外

還有蛋糕、冰淇淋、霜淇淋、爆米花、巧克力噴泉

選擇種類不少

可惜在我要吃水果的時侯已經被掃得有點空了

剩下來的都不甜而且外表看起來不優

蛋糕吃起來有點乾...但不會太甜得膩口

冰淇淋我沒機會試...因為實在挖不起來....

霖淇淋沒什麼味道也有點水...口味有點淡...只覺得在吃冰冰的東西

爆米花只用了甜味的~~吃一點就有點膩口

還有一處不是很明顯的糖菓櫃

還有幾個水族箱~~

看到它就感覺海鮮都會很鮮~~~XD



其實是在吃完後才真正有心思開始拍照

八海算是位在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的一部分內

只要找得到MOMO百貨就找得到它

雖然他的人氣還挺旺的~~

不過位子好像不少~~還算夠多

所以即使我沒有訂位臨時去還是有位子

平日的午餐一人399+10%

以這個價錢光吃魚跟肉也不算貴了

不過不要對其他海鮮抱太大希望倒是~~~






八海精緻鍋物料理(MOMO百貨B2)

店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電話:02-87128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