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要去的行程沒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還好前幾天才聽說士林官邸在菊展,乾脆就來去看菊展好了

自從開放陸客團後,在台北常會出現的大陸人比台灣人多的景色

在士林官邸是最明顯的~再加上一些懶得往外縣市走的台北人

整個官邸處於一個賞人的現象~~~ 拍照的時侯總是得等特別久的時間

雖說重點是菊展

但除了菊花還是有許多花開得很美

只是因為沒有經過排列所以拍不出所以然來

但如果單拍的時侯個個都花枝招展的~

 

走著走著還看到有一個看起來超青的水池來著

整個有點濃稠~~~

最要不得的行為就是這種硬是跨線拍照然後還踩草皮的

突然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女孩....

他背後的娃娃是.............這樣也行!!........XD

走完了士林官邸還是來去吃個東西做個ENDING

想到上回在吃義式意思的樓下有一家吉草涮涮鍋

可能是已經不是用餐的時間了

當我們進門的時侯,完全沒有人打算理我們

一時間我們也找不到服務生,好不容易找到了,還要大喊才把他們叫出來

在讓我們入座後,很驚訝的發現看起來不大的位子,竟然有四個爐子

又花了一點時間找到服務生來點好菜後,菜盤倒是很快的就送上來了

接著上來的是點的蛤蜊牛肉盤

蛤蜊還挺好吃的,可是牛肉吃起來就讓人覺得筋很多



我點的蝦子牛肉盤的牛肉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多筋,但還是屬於得多嚼好一會的



蝦子倒還挺好吃的...新鮮而且大隻又彈牙



他的湯頭就是普通的昆布湯頭,味道還不錯

食材都很新鮮,尤其是海鮮的部分,雖然牛肉筋偏多,但也還不難吃

飲料有紅茶可以喝到飽,味道也不錯,不是那種只有甜味的茶,甚至可以說是香的

冰淇淋也可以隨便吃,不過這天沒有我愛吃的巧克力口味,也就沒動手去挖了

除此之外,還有看到甜湯愛玉檸檬,可是愛玉切得不夠碎,舀起來時連碗都裝不進去

而最讓我不滿的是服務生的部分,基本上並不能說他服務態度差

因為基本上我一直找不到他們又何來的差可言呢

由於不太熟悉他們的電磁爐,所以一時不知道該往左還是往右來打開它

導致朋友的鍋子都已經滾了食物也煮好了,我這鍋還什麼動靜都沒看到

好不容易找到人來幫我了,才知道原來是旁邊的另一個解除封鎖紐沒按

這可以說是我笨,不懂得操作他們家的電磁爐,但總找不到人來問真的很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