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知道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還是這輩子拜得夠誠心

我今年.......有聖誕禮物耶!!!!!!!!!!!!!!!!!!!!!!!!!!!!!(過high狀態)

歐~~椰~~我抽中了免費體驗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乙瓶(女生限定)

而且是~~~後面有括弧寫著~~~(女生限定).........感覺就很讚!!

剛好在聖誕節收到~~當然就要直接定位在它是聖誕禮物啦~~(跳躍轉圈)

包裝看起來有一種高檔貨的FU

而且還不是小小一瓶而已哦!!

側面的資料標示的很清楚

雖然我看得懂的英文沒幾個.....XD

不過好像除了成分以外,其他的資料都有中英對照

至少我知道他的產地在韓國,台灣是嬌生公司的產品

消費者專線及製造保存日期等都標示的很清楚~

對自家的產品負責又有信心的感覺~

有貼一個贈品不得轉售的標籤

包裝還是環保的哦!!這個讚!!正所謂愛美也要愛地球~~

旁邊的介紹: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採用獨創「分層次 微型抗老」概念,含有最高濃度的天然植物賦活精華配方,透過突破性技術深入滲透肌膚,能一層層全效釋放各層肌膚所需的抗老精華,密集修護,由內而外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層層重現年輕光采。

多重植物配方,含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實驗證明,能深入滲透,修護並提升功能彈力纖維,幫住強化每層肌膚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與細紋

第一次使用,肌膚即能立即感受到細緻柔滑、更加緊緻

其他看起來很了起的內容的確很吸引人,但我要說這個能立即感受到細緻柔滑這句係金A,我才擦一點點,就感覺到了

一打開來忍不住的就拿出來試試看~~

一不小心按太多.....整個有點心疼....還好我臉夠大脖子夠粗....



才剛按了一下,就可以聞到一個很熟悉的香味,味道還挺香的,不過算溫和,不會濃得嗆鼻

沒見過世面的我,覺得摸起來很有質感,有很幼咪咪的感覺

擦在皮膚上就像它包裝上講得細緻滑柔,輕輕的滑過就可以把它推勻了,再滑兩下,皮膚就吸收了內

不是乾掉哦~是吸收~真的有感覺到~~,不會有太濕或太黏還是太油~~

可惜沒能拍到,實在是太不經易的就吸收了~~

而且皮膚變得好舒服,但是明明感覺不會太濕~~卻還是覺得皮膚有被保濕到內!!有神奇哦

因為是過敏性肌膚,用保養品時總是求不要有有負擔,沒想到還能有舒服的感覺

隱約的感覺好像有層保護膜產生了耶~~~這就叫做高檔貨嗎?

更離奇的是,因為始終覺得那香味很熟悉,忍不住舉起手來想再確認那到底是什麼香

這個時侯,我的手.....已經沒什麼香味了耶!!!...就算用力聞也沒有耶!!.....是跟著一起被吸收了嗎?????

可摸起來還是好滑啊~~~咕溜咕溜~~(陶醉ing) 

=======================================================================

在收到露得清這罐產品時,就有默默的提醒自己要記得乖乖的試用哦~
記性不好的我,整個忘了要為自己拍照~~
相機在我手上,總是習慣拍別人的我,哪會記得要自拍,難得的想到要拍一下後
又一個記性不好的......在檢閱照片後...........刪掉了!!!!!!!!!!!!!!!!!..................Orz
所以我只好放棄第二次回文再加碼的活動了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的感想.....雖然只能用文字來分享

連續的一個禮拜的時間,我也真的除了這罐精華乳液外,沒擦別樣的在試著,真實認真的試用
呃.....好啦!!!我承認我嫌擦其他的麻煩
在連續早晚清潔後,乖乖使用了一個禮拜後,說實在的,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有像電視廣告常講的那樣,沒卡Q或是卡嫰,也沒有變得彈....
真要說的話,就只覺得自己的皮膚狀況沒有變差

再接著用了一個禮拜後,我還是沒有覺得臉有卡水還是紋比較少
是說我本身就很青春嗎???.........(自我陶醉中)
不過,這樣的沒感覺對我來說是件很奢侈的事
因為我本身是過敏兒啊~~~
什麼事都可以讓我皮膚狀況變差,天氣變化,空氣太乾,灰塵太多,濕氣太重都可以影響我的面皮
不過我本身真的懶得可以,所以只要不會有感覺的,反正自己看不到自己的臉,我常就放著不管
當這回天氣忽冷忽熱又忽濕的情況下,在往常我不但會變得滿臉小紅點或是脫皮的像要換張臉一樣
這次我無感到,還是朋友一句『這回皮膚狀況如何?』的話,讓我驚覺竟然沒有狀況耶?!
當然還是沒有像電視廣告講得那樣細滑得怎麼樣,畢竟又不是什麼仙丹妙藥的
但能夠這麼平靜的度過也是有讓我滿意到的

過了超過一個月了,我還是有乖乖的用它,證明了它真的夠用....XD
但是說實在的,其實我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我還以為用了一個月後,皮膚會好到多驚人說~

這幾天工作壓力大,常會忘了要抹,再加上天氣變來變去的,皮膚立刻有了反應
突然有點懷念那段無感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