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了當時為什麼一直想買平板電腦了
只記得當在看平板電腦時,會一直忍不住看智慧型手機
因為說實在的,現在的手機其實都不輸給平板電腦
再加上手機在攜帶上十分的方便
不過我對自己目前在用的手機還挺滿意的
其實我對3C真的沒有那麼的需要,手機之於我只在於聯絡上方便罷了
所以我其實不是很想換手機,覺得還好好的幹嘛換呢?(窮人心啊)
再加上比較過後,我看了有滿意的手機,其實價格跟平板都差不多了咧
那還是買平板的比較好吧?!

冷靜過後再想想
買手機呢,一樣可以上網、看片、玩遊戲打發時間,而且攜帶方便,但不知是不熟悉還是真的螢幕小的關係,不時的總會不小心按到隔壁的,雖然看片子不像大家說的會累,可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才看一下下,但老是按到隔壁的這件事還挺讓人困擾的

買平板呢,也是上網、看片、玩遊戲打發時間,雖然攜帶不方便,但使用上不小心按錯的機會小很多,螢幕較大看起片或玩遊戲感覺比較不會累,不過說實在的,其實說輕,一手來拿還是得出力

至於在上網方面呢
在手機上,本身就屬於3G的SIM卡,其實就可以上網了,但可能因為上網速度不快,還沒打開一個網頁就得花一堆費用?所以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是會搭配無限上網,好像基本上只要收得到電話訊號的地方想怎麼上網就怎麼上網

我買的平板只能WIFI上網,所以出門在外,就沒得上網了,當然如果願意付錢還是可以的,但經過我測試,目前台北的無線網範圍還不是很齊全,有部分的地方還是搜不到,這個時侯就算想付錢上網都做不到吶~所以始終覺得付費加值很不值得

當然還有Taipei Free,想用免費的無線上網真的不方便,捷運車廂內就沒有免費的訊號了,雖然說公車上都寫有免費上網,但免費上網還有個前提,就是要定點比較好,試問公車要怎麼定點?而且訊號其實不是很強,如果遇到有其他人在同一個區域上網,就會一直被覆蓋過去,所以這免費的無限還真的是在等人的時侯比較有用


說真的,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確定買平板該不該後悔,至少我目前看片,或無聊時玩玩小遊戲還挺OK的,真要說它的缺點,就是重量沒我以為的輕,在外面沒辦法心血來潮的上網

當時看了好幾台決定不了,最後在i Pad2跟Eee Pad之間決定,現在還是會想該買i Pad2
最後我決定買華碩這台二代變型金鋼
而且很傻眼的是,我也不過多想了一天,隔天竟然就沒貨了
後來是在PChoem買到的,可能因為四處都沒貨的感覺,造成了我更想要它了
所以超失心瘋的四處問~~~
沒多久它就來了~~24小時到貨的確有比較方便,不用老是擔心著要不要出門這點就夠了~
結果來的時侯,還是台灣大哥大出的貨啊~~呿!
為了怕有糾紛,所以習慣性的拍起照來,現在才想到,應該要用攝影的才對內!




外拿上很清楚的貼有詳盡的重量



這是當自己瘋狂想擁有的失心瘋後,接連好好個失心瘋的第一個
人家上面明明寫了如果貼紙有撕毀要小心
可我實在太想擁有它了,所以自顧自的解釋它是因為貼的人手抖了一下



打開後,就看到這麼一張,這是我愛買網購的原因
在網購上,如果遇到商品有問題,在七天內都可以退換貨
有時侯顏色看起來不對這個理由都不會被打搶
往往在實體店面,它只會給個一天的時間,而且是當天他們下班前就要來才可以
如果過了當天才發現哪有個什麼小刮痕的話,根本不會理人
雖然有些店的收據發票,甚至是牆上貼著可在七天內鑑賞,但實際上一問才知,不好意思剛給你簽了一張紙,上面就是寫著你回去就不可以後悔



接著拍~~



這是我第二個覺得自己失心瘋的地方
明明上面盒子像被撞到過
我因為實在太想拆開它了
所以它是無法避免的情況...




拆開外層的塑膠封後,看起來比較清楚了~




迫不及待的把它打開來~~~



然後接下來,又一個很急的打開來~~~XD
雖然看到鍵盤果然如預期的是要加購才有的時侯還挺失望的
但無坊,反正我也的確早就有心裡準備了



玩起免費的APP小遊戲的畫面真是清楚啊~



在好幾個失心瘋的情況下,好險的是,我用起來還算是滿意的
可能是因為本身需求就沒有很高吧!!
那既然覺得滿意,那接下來就是幫它買件衣服啦~~
這一查不得了~~TF201的衣服不好買吶~
我其實還挺想買iPad的殼,因為它們卡水~~可老板們都不賣給我~泣~
上網小查了一下,我的媽啊~~衣服怎麼都那麼貴啊!!
在買到前先自己用個兩光的吧
在10元商店買的袋子~~~



將防撞設備放進去,縫一下固定好後



整個覺得自己其實可以省下衣服的錢內~
多方便啊~~前面還有個袋子可以把線材那些有的沒的放進去~



不過實在是花大錢買的,雖然放包裡時不用擔心,但拿在手上玩時,沒件衣服還是會擔心
所以還是上網在拍賣買了衣服,還可以卡住讓它站著哦~~~挺方便的,不過不便宜,這件衫加上運費後花了我6百元



又接著因為覺得不給它包個膜或貼個保護貼實在不放心
所以我決定去光華商場給它包一下~
一問下來不得了,原來華碩的不可以包膜啊.......為什麼??
算了,反正他解釋了我也聽不懂,那問一下保護貼多少錢好了
結果一問,要價8佰元......媽啊......不就是貼張東西在上面嗎????
其中一家的小姐很親切的問我如果不會看片的話,貼霧面的比較不會傷眼哦
當我說我會看片時,他超驚訝的.........一般人不會用平板看電影嗎???
也是在這家店我才知道原來保護貼的學問也是那麼一拖拉庫~~
我果然不適合走3C路線~
後來又四處問的結果,貼到了5佰元的霧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便宜沒好貨,我還是覺得上面會有指紋啊~


騎著車要到寧波西街時,看到這家林家乾麵,生意好得沒天理~



所以我馬上好奇的停車下來想吃吃看



而且他的設備好酷哦~~



因為人太多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先點還是先坐
老板們又忙得讓人不好意思打擾
後來看到牆上寫著先找位子坐下再點餐,所以馬上在一桌客人離開時先坐下來
可.....然後咧????老板們都那麼忙....我要怎麼點餐???
好險後來被發現看我們茫然樣,終於有人幫我點了~
很了不起的是,它真的只賣乾麵、魚丸湯、小菜
是個不用煩惱的店~~~XD
點了個中的麵跟蛋包魚丸湯~再端兩盤小菜
麵來時又一個不知所措~~這麼白?
不過吃起來是有味道的,而且還不錯吃,好像有拌豬油
後來看到有常客來,坐下後第一件事是加入一大堆的黑醋
我想那才是正宗吃法吧!只是那黑醋加那麼多,看得我都覺得酸了~



魚丸湯........真的就2顆魚丸????
味道還不錯....湯頭有點單調,只是有很濃的蝦味



就連小菜都不太便宜
那皮蛋還挺好吃的,即使沒有醬油也不會太腥
但其實他是可以用醬油的,老板看我們吃沒醬的皮蛋時有被嚇到
趕快幫我們用上油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