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一直是眾多比薩店中,最得我緣的

在看到有什麼熱炒季時,忍不住的疑惑了起來

PIZZA跟熱炒???這兩個玩意怎麼可能合在一起??

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我參加投標~~~而且好幸運的抽中~~

抽中之後的另一個難題是~~~該找誰陪我呢~~~

朋友們個個都不愛PIZZA...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人陪我來去享受~~~~OH~~YA~~

Pizza Hut歡樂吧 光復餐廳店

電話:(02)2776-66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341號2樓

不過好不容易找到人做陪後.....卻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盛事台北燈節~~

所以一連好幾天都位子都被訂滿了~~~Orz

好不容易又喬出時間要訂位時...好巧的剛好遇到他們要春酒還是尾牙的會提早結束營業....

終於等到過了元宵節後...才終於可以訂到位又大家都有空了~~~吁~

不過雖然已經過了元宵....還是燈光閃閃~~

趁人潮還在門口等侯帶位時先拍個照~~~XD

歡樂吧晚餐的部分目前一個人是279+10%

連同抽到的兩人免費體驗券後....四個人只要614元~~

飲料的種類還挺多種的~要熱要冷都有耶~

不過吃PIZZA還是喝可樂比較對我的味~~~

還有濕紙巾的機器可以自取~~~真貼心~

好適合隨時都想擦手的我~~



值得稱讚的是,它們的餐具都放得很顯眼,完全可以不用花心思找

而且擺放得乾乾淨淨的~

調味料也都放在這邊,想加起士還是胡椒都好...當然要辣醬、蕃茄醬也有

如果覺得這樣比較不衛生的人,旁邊也有看到單包裝的可以拿

熱湯類的有3種,2種鹹的1種甜的

甜的是紫米紅豆湯,吃到最後肚子太飽,沒緣品嚐

鹹的分別是芙蓉鮮味湯&玉米濃湯~

不過我只記得拍玉米濃湯的獨照~

芙蓉鮮味湯就像是羹湯

兩種喝起來對我來說都有點太淡

小菜及生菜沙拉的部分,因為怎麼擺盤都不對~所以也沒拍到他們的獨照...XD

味道的部分都沒有太讓人驚豔的,但都不難吃,最重要的是,感覺起來較之前沒有熱炒季時,種類豐富多了

讓人比較有動力多走幾趟~這天雖然是平日的晚上,客人還是很多,很多東西都一下就沒了

不過工作人員都還挺勤的一直補齊


PIZZA的部份也是才剛看到,又一下子就被拿光了,但也是有隨時補上,而且每次補上的口味都不一樣,害我一不小心又多吃了幾塊....(汗)

因為大家棒場,再加上他們補的勤,所以照片拍起來不是幾乎全滿,就是快光的樣子...XD

烤雞依舊是最熱門的,也是一上就被拿光,不少人好像就是衝著烤雞去的...XD

熱炒季的辣味豆腐煲還不錯吃,不過口味沒那麼重,說實在還真的挺家常的,也是屬於一道口味大眾化的,只是用刀叉吃有困難~然後讓人不太習慣單吃它不配飯~XD.......呃....應該我家口味沒有卡重吧!

海陸炒麵吃起來比看起來的好吃,看起來有點不均勻的感覺,吃起來倒是還好,而且也沒看起來的那麼油

雖然不太習慣在PIZZA店吃到中式炒麵.........XD



除了一開始比較認真,到了後面沒有拍食物們的獨照,一來是因為怎麼擺盤都感覺不對,另一個原因...我承認是我顧吃~

雖然可選擇的種類變多了,但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偏愛原本就愛吃的那些口味

熱炒季的避風塘比薩跟三杯雞比薩,也沒有驚豔到我,不難吃,甚至可以說是好吃的,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有給它台式,只是本以為會有新奇的感覺,但意外的讓我覺得平凡~

必勝客的服務真的是不錯,除了隨時會將食物補齊這點以外,還會隨時幫忙把桌面上的空盤清乾淨

雖然有在訂位時提醒用餐有限時2小時,但看了當天的情況,即使超過了2個小時,只要沒人侯位,好像也沒有趕人

我們這桌更誇張,顧著聊天,完全忘了要注意時間到了,眼看隔壁桌的客人還沒走,就很放心的聊著,感謝工作人員的貼心,讓我們吃得很放鬆....XD 

吃過一輪後,我覺得沒有讓我有太多的驚訝,真要說有哪裡驚到,應該是台式熱炒口味的PIZZA竟然意外的不突兀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