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味自慢火鍋早在2年多前曾經在國父紀念館那邊吃過了
第一次踏進它,是朋友的推薦~~一頓吃下來深得我心

後來跟當時的同事半開玩笑的,舉辦小小的自費尾牙宴.....還是聖誕交換禮物餐?
反正當時頗受大家的好評~~
也印象深刻的記得我們很沒水準的在人家店裡吵鬧個不停
但店家也都包容了我們~~

之後它便是一間想不到要吃什麼時的第一選項~
可是到了一段時間,朋友們開始對一直吃同一家店感到傻眼了~~於是慢慢減少次數
到後來再去吃,似乎找不到當初的感動了~

一直到現在看到又有機會再去吃它了~~
不過這次是要去東湖店~~
坐著捷運到葫洲站,從2號出口走不到2分鐘就可以看到咧~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1號
電話:02-2633-5369
官網:
http://ajijiman.com.tw/




看到有口碑券~~雖然只能平日前往~~但還是引起了我的思念啊~
這次口碑券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很妙的感覺
那個店的裝潢氣氛跟延吉店的FU一個模一個樣咧~



消費的金額好像也不一樣了
不過相較於吃到飽的店
它還是相對性的便宜



還有打卡打折的活動哦~



就連店裡的桌椅跟那看起來很漂亮的燈都一樣



不過感覺座位與空間好像比較小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因為我好像又有變胖了~~~Orz

就連屏風的感覺也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東湖店的屏風前是醬料區而不是座位
也有著很得張媽緣的爆米花~~~



這次沒什麼分神去喝飲料跟吃冰淇淋
因為基本上~~菜單上的食物就夠我費心了~



拍完了店裡大概的環境後
回到座位~~開始期待著~
咦?!
筷子是鐵筷耶~~
而且超長的~~用起來感覺很好~~有一種回家也想買一付的感覺



它的座位似乎都是四人座的
所以兩個人去的時侯其實不是很方便
由於生意很好,所以一般都得跟人家併桌
併桌不打緊,反正坐得大老遠的也沒辦法裝熟
在路邊吃麵坐得那麼近都不介意了
但!!!罷特!!!在這裡併桌其實不如我以為的井水不犯河水
因為桌面空間其實沒有很大內!!
這吃到飽的店又是點起菜來會像殺紅眼的三郎一樣~不留情吶
所以一點起來總會放滿桌的食材,結果一時之間有點不分你我~



點單上都有著清楚的份量,幾乎都不會有太大量,所以不用太擔心會吃不完浪費
當然如果想要多一點的,只要寫清楚數量就行了。



我依然點了最愛的牛奶鍋
雖然它的湯頭都還挺吸引人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捨棄不了牛奶鍋啊~~



而丫優點的是大汗蒙古鍋
可以調整辣度,如果覺得太鹹加一點原湯下去就好
用它來涮肉還不錯吃咧~



反正呢~是吃到飽的
所以菜盤是2個人一份
有些客人甚至一開始就要求不要上菜盤
畢竟~~直接點自己想要的青菜卡實在



不過最後我們也沒有健康的多吃蔬菜倒是............XD




在點單後小等了一陣子~
陸陸續續的就在瞬間把桌子給擺滿了~
尤其是那肉~~一份6片的感覺有點落寞
但各個雖然薄卻很大片的吃起來口感超滿足
油花分布比較多的是沙朗牛,吃起來油滑卻不會膩口的很得我心
丫優則對羊肉及比較不油的露淞牛比較甲意
現在才發現.....我們忘了要點豬肉來吃吃看
都怪這牛跟羊太好吃了啦~~



不過更讓人讚賞的是海鮮類的
雖然店員不斷的推薦膠原蛋白類的食材
但不愛那口感的我們其實不太敢點,窮人家受不了浪費食物
最後還是有點了點鮭魚頭,真的好新鮮又好吃,完全不會很腥
還有雪花翅的部分,吃起來滑滑的其實還挺奇妙的,沒什麼味道,得沾醬所以也還好
而其他的海鮮不管是鯛魚還是花枝這些食材真的也都是好吃,光是新鮮的帶甜就很讓人讚不絕口
非海鮮類的我很推薦鴨腸~~吃起來脆脆的,而且處理的好乾淨不會有腥臭味

雖然一份都不會太大量,所以現在看照片感覺好像沒什麼?
還是其實我們真的很沒用的吃沒什麼?
難怪一直很受對桌的吸引~~
他們點了好多我們想點但吃不下的食材,讓我一度都想跟他們借來拍了~



他的手工漿類也都很正點
牛肉漿的部分更是很得我們的心
而不管是花枝漿還是墨魚漿吃起來都很剛好
不會有漿太多的死板口感
也不會有漿太少,而很鬆散的味道
再加上食材的新鮮,吃起來鮮甜度也是足足足的



食材有多新鮮呢
看到那蛤蜊在那伸舌頭了沒~



蝦子也新鮮的很好剝~



一定要點的龍蝦沙拉~



最後吃完還不要急著走
店家會有水果
不過今天的蕃茄很不得我的緣~



最後結帳時,店家還將那爆米花裝成了一袋袋
讓想要的客人可以帶回家繼續吃
而這小小的動作,讓人覺得十分大方,即使爆米花其實也不貴,又不能久放
雖說是因為反正打佯也是要丟掉的,但其實看時間離打佯還要很久
是為了讓客人比較不會那麼不好意思的理由嗎??

店內空間感有比較小的感覺,還來自於總是忙得團團轉的服務人員
在要趕著出菜,又要忙著注意客人們的需求當下,還要不斷的注意不跟同事撞在一起
值得讚許的是,即使是這麼混亂的感覺下,所有的服務人員幾乎都還是那麼的笑咪咪的

但其中還是有點不足的地方
當中的一位服務人員的自主性真的有待加強
明明桌上一堆空盤,也不見他主動的要收走
當然,百忙總有一疏,所以可能他沒看到也說不定
但當我們因為桌子太滿,而主動請他幫我們收時,他竟然停格了
最後是丫優硬把盤子疊好塞進他手裡才沒繼續僵持著
不過這情形也真的只有那位服務生而已~還是其實有分收盤子跟不是收盤子的?

再來就是加湯的部分,因為大家都好忙,所以也就自己動手了
雖然說,加湯也不是什麼困難的動作,其實自己來就好
但還是忍不住澳客的想,有收服務費還得自己來不太合理

當然其實他們在這麼忙的情況下,即使遇到食材方面的疑惑都還是可以詢問
如果不要自己那麼雞婆的自己加湯,他們還是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湯
而除了該位服務人員外,其他的服務員其實都很主動積極的收拾桌面
雖然跟人家併桌搞得桌面塞滿滿的很不分你我,但反正我們吃得不同調
再加上另一組客人點的菜意外的晚上,其實也就沒真的強碰太久
所以瑕不掩瑜的~~其實這頓我還是挺滿足的
arrow
arrow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