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曾經在哪個格友那看到有人介絕這罐玩意

我承認當時我的確沒有認真看內容

只記得格友覺得它不錯用

於是在康是美看到它時.....我很虛華的買了下來.....

買好後....才很不負責任的看了看它的功用到底是什麼

哦!!好像很了不起的感覺~~

但是....我整個忽略了另一面的內容

就是傳說中的成份內容那些......orz

就連底下的這個期限我都有看它哦~~

結果一拿出來....

先是一愣.....

它.......怎麼看起來沒有很夢幻

它的名字明明還挺古裝美女的fu....

至少也可以說是瓊瑤風格十足

結果更讓我驚駭的在打開蓋子的那個摩門

我的媽啊~~~那架臭!!!!!!這什麼鬼味道?!!

這時我才認真看了它的成份說明~~~~@@竟然是當歸跟麻油!!!!!!

當下我不禁...........盯著它呆住了..........

張媽很厲害的一聞就知道是麻油

而我覺得聞起來好像是那個工廠裡很久沒清的機器角落的那層油....

只不過機油換成了麻油..........味道超重的!

只要摸到一下.....沒有什麼用紙擦一擦就可以的....那味道會一直跟著的!!一定要去用肥皂洗手才行



當下我真的超崩潰的

不過買都買了,還是要試看看它有沒有好用

正好這兩天的氣侯不是蓋穩定,皮膚一直受影響的肉癢皮不癢的

於是忍住呼吸的來給它抹下去~~~

神奇的是...不癢了耶....然後再過一陣子....我完全忽略了皮膚在癢的情況.....

於是張媽也拿去試試看.....沒多久我再問她情況...她也一付如夢初醒的回憶自己癢在哪

我們得到了一個結論....那就是它真的就如格友所說的,的確是個很好用的產品

只不過,它的味道太臭了啦!!所以在抹的時侯,會有點痛苦

而且...丫內...可以擦了之後出門嗎?!....想起來有點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