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下班的時間~
衝到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去~~
而且我果然一如以往的又迷路了~~
還好~~~政府有貼心的設立了i Taipei~~
馬上再查一次~~原來在南一門啊~~~(沒錯,我一開始根本沒看清楚就衝了)
應該是因為颱風快來了,公司不給加班(而且還威脅說時間一到會斷電來逼我們回家咧...XD)
所以路上為了趕在風災前回家人潮,影響了我對方向的判斷!!(說給自己信的..Orz)



而且還好....我有先做功課,認那個全紫的那家就對了~



100%的台灣味!!!!



店內的空間雖然不是說多大
但還算寬僘~~
而且...........好多誘惑丫!!!!



去領的時侯,接電話的小姐很貼心的提醒我要帶保冷袋~~
可惜咱家本身還真找不到這麼大的保冷袋
還好台北車站近在咫尺~~拿回家還不至於會融化光光
店家不會幫忙準備保冷的東西這點雖然小不貼心
可換個角度想....這樣才不會對地球造成負擔丫~
而且我才剛走進去~~裡面門市的工作人員
幾乎是馬上立刻的過來為我服務~~
而且還超親切的啦~~一直貼心的提醒我要注意哦~~不要拖太久才回家哦~
這不用他說~~其實我也挺急的咧~~
而且一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最大盒的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
哦!!!!!!還有花紋!!!!!這就是傳說中的紫色玫瑰嗎?!!!



輕輕鬆鬆的一挖~~~
感覺好綿哦~~~
吃一口~~~~~~
咦~~~那香味沒有立刻給他衝出來內
是慢慢的~~慢慢的散開來~~
而且沒有以為的那麼甜膩~~好吃耶!!
我覺得有能力吃完一整盒沒問題!!
果然不虧是大甲檳榔心芋頭,融合100%台灣國產鮮奶而成的!!!



至於熱量這種敏感話題,我看就別多提了........(逃)




吃到一半~~心思忍不住的飄到了剛放進冰箱的先麥鮮奶冰淇淋(小)
因為實在很難專心,我決定換吃它~
不過小盒的防備心比較重~~還有多封一層



同樣的~~熱量這件事....一定要忽略的~~




果然是名不虛傳~~
看起來~~好潔白內!!
果然是100%台灣國產鮮奶



而且也是用湯匙挖就可以感受到那鬆鬆又綿綿~
吃起來那一下就在嘴裡散化開來的香甜味道超奶的~~~
感覺像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但又多了股香濃的奶香
雖然甜度較高,但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膩,是滑順的那種甜~



吃完鮮奶冰淇淋,當然也要嚐嚐先麥芋頭鮮奶雪糕~~
呃........請忽略一個晚上時間吃了那麼多冰淇淋,還故意無視熱量這件事



就算它每支上面都有貼心的再印上成分及營養標示表
也當然依究要忽略



這雪糕吃起來的味道,其實跟芋頭鮮奶冰淇淋一樣
也是啦~畢竟它的名字也就是差在冰淇淋跟雪糕而已~~XD
而且因為是雪糕~~吃起來跟一般的冰棒不一樣
一口咬下去~~也好綿密哦~~~
香香甜甜的~~~就丫內給它化開來了~~~~(轉圈)


最後要吃的是~~~先麥小酥餅



哦~~先麥原來比我還老耶~~~~



旁邊還有檳榔心芋的小常識~~
最重要的是~~還有中英日三語對照咧
原來芋頭的纖維是米飯的四倍,而且含有蛋白質、纖維質、鉀、鈣、和多種氨基酸呢~



看起來不大的盒子裡
竟然放了6塊的小酥餅



打開來呢~~看起來有點面熟~~
咬下一口~~~嗯!!!我想起來了!!!
它的外觀跟口感~~挺像台中的另一個名產太陽餅來著~
只是口味上比較沒有那麼單純,多了點淡淡的芋香~~
嗯嗯嗯~還不錯吃呢~~
就連吃的時侯難免的掉滿桌也是一個模一個樣吶~~
只是相較之下,它吃起來好像比較濕潤沒有那麼乾
而甜度上,似乎也比較沒有那麼搶那麼膩~~感覺配茶吃剛好...不配也不會太困擾呢~



不過這次還有加碼活動:『發揮創意,運用先麥冰淇淋(口味不限)與其他產品(非先麥產品亦可),互相搭配出與眾不同的創意吃法』
只是丫~我本身真的不太抱希望,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只知道吃的人,怎麼可能有辦法想出個什麼玩意來~~
但是湊熱鬧這種行為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趕緊去翻出我的早餐麥片跟餅乾們~~
很認真的給它排一排.............
呃......看起來似乎依舊不怎麼吸引人.....
不過不得不說~~~丫內吃早餐麥片的感覺好奇妙
因為是用鮮奶冰淇淋~~而它又整個超奶的~~
吃起來其實在口味上~~跟平常泡牛奶的感覺差不多內....甚至覺得更奶
只是丫~~它卡固態~~那沒得攪伴又冰吱吱的感覺~~~又好像不太一樣~~
麥片的口感不像泡在牛奶裡那樣軟軟的~~保持那脆脆的香香的感覺
與鮮奶冰淇淋搭在一起有一種又冰又脆的滋味雖然挺不習慣的~~又有點奇妙
可是.....還真的不錯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